2022必追陸劇片單推薦_0826.jpg

2022必看陸劇片單推薦!強檔一檔接著一檔來,看到眼花撩亂不知道要追什麼嗎?懶人包幫你整理大盤點!近期熱門戲劇, 王凱、譚松韻《向風而行》、曾舜晞、梁潔《我可能遇到了救星》、楊冪、白宇《謝謝你醫生》、虞書欣、張彬彬《兩個人的小森林》、成毅、楊紫主演的《沉香如屑》《沉香重華》、邢菲、翟子路《覆流年》、迪麗熱巴、任嘉倫《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譚松韻、林更新《請叫我總監》,竇驍、陳都靈《良辰好景知幾何》等等。從古裝宮廷、歷史宮鬥到現代、甜寵、浪漫愛情、霸道總裁和懸疑推理犯罪等豐富類型一次網羅。更集齊陳曉、楊紫、成毅、龔俊、趙露思、吳磊、馬思純、鄭業成、張新成等大咖名星作品,每一部都想追~快來看看哪些是你最愛、最期待的劇!這篇片單存起來不怕沒劇看!

 

 

向風而行免費線上看。王凱、譚松韻主演.jpg

《向風而行》

演員:
王凱
譚松韻
劉暢
晏紫東
導演:
王之

嚴苛自律著稱的鷺航客運飛行部副部長顧南亭,因為公司改制意外,與性格颯爽不羈的程霄成為上下屬和師徒關係,面對接踵而來的各種各樣的突發航空事件,兩人共同攜手絕地反擊、化險為夷的故事。

向風而行全套免費看向風而行免費線上看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免費線上看。曾舜晞、梁潔主演.jpg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

演員:
曾舜晞
梁潔
周子寒
李霖霏
導演:
王征

支援桃源村診所的兒科醫生葉時藍,誤認新任院長陸昭西是騙人錢財的藥酒販子,對他百般刁難,二人因此結下樑子。機緣巧合下葉時藍成了陸昭西的臨時助理,在一起解決困難的過程中,彼此心生好感,陷入愛情。

我可能遇到了救星全套免費看我可能遇到了救星免費線上看【每週二至週四,晚上10點更新】

 

 

天下長河免費線上看。羅晉、尹昉、黃志忠主演.jpg

《天下長河》

演員:
羅晉
尹昉
黃志忠
奚美娟
導演:
張挺

康熙十五年一場巨大的水患之後,康熙帝招納治河賢才,二十四歲的落第舉子陳潢脱穎而出,與同樣有志於治河的靳輔搭檔。在歷經半個世紀的櫛風沐雨和朝政風波後,君臣逐漸平定河患,留下了讓後世為之稱道的豐功偉績的真實歷史故事。康熙五十一年,台灣收復,準噶爾平定,黃河安瀾,河水轉清。

天下長河全套免費看天下長河免費線上看

 

 

雲中誰寄錦書來免費線上看。謝彬彬、吳佳怡主演.jpg

《雲中誰寄錦書來》

演員:
謝彬彬
吳佳怡
傅菁
張思帆
導演:
郭會中

生在太醫世家的沈魚欲為家族洗冤翻案,設局嫁入周府,後結識了齊璋、高墨兩位胸懷大志的少年,四人聯手探案,在一步步接近真相中捲起朝堂風雲,也陷入情感糾葛的故事。

全套免費看雲中誰寄錦書來免費線上看

 

 

月裏青山淡如畫免費線上看。李庚希、張超主演.jpg

《月裏青山淡如畫》

類別:
愛情職場
演員:
李庚希
張超
周峻緯
胡丹丹
郭欣禹
魏笑
劉小震

一心想成為文物修復師的秋媛,陰差陽錯地闖入修復“神手”秦致遠的世界,拜其為師,就此開啓了師徒二人相愛相殺、相互治癒的逗趣生活。

全套免費看月裏青山淡如畫免費線上看

 

 

你是人間理想免費線上看。盛一倫、王莫涵主演.jpg

《你是人間理想》

演員:
盛一倫
王莫涵
莊森
楊詩倩
王彥鑫
可凡
劉釗宏
導演:
元德

一次意外, 顧氏集團繼承人顧彥城邂逅了與家族流傳千年的《仙女騰天圖》中女子長相相似的女代駕羽萱,令他奇怪的是自己會不受控制地去保護羽萱。 為了進一步驗證自己的反應, 顧彥城設計讓羽萱成為他三個月的司機, 從此便展開了霸道總裁獨寵司機小助理的甜蜜日常。

全套免費看你是人間理想免費線上看

 

 

休想行刺本王小姐免費線上看。駱詩琪、易恆主演.jpg

《休想行刺本王小姐》

演員:
駱詩琪
易恆

講述張楚溪陰差陽錯的穿越到嵐國王朝唯一的女王爺身上,且剛一醒來時就慘遭太子派來的刺客蘇寧澤的刺殺。一心想要擁有一段完整戀愛的張楚溪,在撲朔迷離的皇族權謀中撥開迷霧、險象求生,也在接二連三的事件中與蘇寧澤墜入愛河。

全套免費看休想行刺本王小姐免費線上看

 

 

畫江湖之不良人 第1季免費線上看。李硯、曹賽亞主演.jpg

《畫江湖之不良人 第1季》

演員:
李硯
曹賽亞
何依蔓
陳添祥
導演:
童輝
王豐

唐朝末年,江湖上有個傳説,屬於神秘組織不良人的龍泉劍上隱藏着一個天大的秘密。一個名叫李星雲的神秘孤兒,偶然得到了傳説中的龍泉劍。如此一來,李星雲和龍泉劍引起了包括玄冥教、通文館、幻音坊和天師府等諸多門派的覬覦...

全套免費看畫江湖之不良人 第1季免費線上看

 

 

謝謝你醫生免費線上看。楊冪、白宇主演.jpg

《謝謝你醫生》

演員:
楊冪
白宇
奚美娟
張志堅
游本昌
劉佳
吳玉芳
白志迪
喬振宇
范雷
王一楠
李解
李東恆
姜瑞佳
郭曉婷
導演:
張睿

海外醫生肖硯懷着失去未婚夫的傷痛來到桐山醫院急診科,與醫生白朮在新成立的EICU(急診重症監護室)用精湛醫術救治一個又一個危急的患者。在日日夜夜的醫療手術中,二人打開心結發現了彼此的相同點和閃光點。

謝謝你醫生全套免費看謝謝你醫生免費線上看

 

 

兩個人的小森林免費線上看。虞書欣、張彬彬主演.jpg

《兩個人的小森林》

演員:
虞書欣
張彬彬
導演:
蔡聰

純靠化妝技術維持精緻外表的時尚博主虞美人,想要憑藉美貌報復式地追求曾經拒絕她的天才植物學教授莊羽,從校園追到田園,卻在施展獵愛百計的過程中淪陷了,上演了一場甜蜜爆笑的愛情故事...

全劇免費線上看兩個人的小森林免費線上看

 

 

明月祭君心免費線上看。葉筱瑋、關暢主演.jpg

《明月祭君心》

類別:
愛情懸疑
導演:
滿闖闖

靖國將軍之子蕭奇風與甯國公主國婚當晚,一副穿著青衣的骸骨赫然出現在廢井之中!蕭將軍、蕭夫人、天命司玄女素晴爭相認罪,靖國皇后竟險些遭遇刺殺,蕭府一時間成修羅場,“青衣骸骨”背後的真相也逐漸浮出水面。

全劇免費線上看明月祭君心免費線上看

 

 

世界上另一個你免費線上看。趙東澤、吳曼思主演.jpg

《世界上另一個你》

類別:
愛情校園
演員:
趙東澤
吳曼思
湯夢佳
肖宇梁
温心
何龍龍
胡宇軒
時男
金子
常小雨
導演:
王凱陽
於景

生活在同一座城市的陸銘和鄧宇互不相識,年紀秉性也天差地別,卻有著一模一樣的外貌。因為一次偶然事件兩人相遇相識,並逐漸開始交換身份,交換人生,本想以此解決他們生命中那些麻煩,卻不想因此引出了更多的問題和事件,而在他們背後,還有一雙眼睛在暗中盯著他們,籌劃著更加陰暗的陰謀和欺騙……

世界上另一個你全套免費看世界上另一個你免費線上看

 

 

聽見我的聲音免費線上看。張楚寒、張開泰、陳葉生主演.jpg

《聽見我的聲音》

演員:
張楚寒
張開泰
陳葉生
賀靈榣
導演:
高青格

講述一台來自過去的MP3,讓年近30的大明星趙漫兒突然可以與11年前的自己透過錄音進行往來,當她以為終於可以藉此改變自己現在糟糕的人生、擺脫黑歷史的威脅時,卻沒想到令過去和現在的自己陷入了更大的危機...

全劇免費線上看聽見我的聲音免費線上看

 

 

勇者無懼免費線上看。張丹峰、袁雨萱、李乃文主演.jpg

《勇者無懼》

導演:
霍耀良
宋淑鑫

特警吳懼為給戰友報仇,接受公安部門的冰藍行動,成為一名卧底,以過人的英勇氣魄和智慧,在經歷了一次次友情、愛情和生死的考驗之後,一舉搗毀國際販毒集團,最終贏得正義之戰的故事。

全劇免費線上看勇者無懼免費線上看

 

 

一二三,木頭人免費線上看。常喆寬、毛娜主演.jpg

《一二三,木頭人》

類別:
偶像劇愛情
演員:
常喆寬
毛娜
蔣申
黃千碩
方楚彤
呂松浩
閻佳穎
余凱寧

三個月前,許多橙被確診漸凍症,在被歌手江楠的話所鼓舞後,許多橙決定在生命的最後時刻,追求自己的夢想。首先,她決定參加星光樂團的選拔,卻因為漸凍症復發而落選。許多橙給閨蜜俞可親買入職禮物,卻遇到誤闖女廁所的江楠。江楠沒帶衛生紙,他提出用自己的演唱會門票換紙,許多橙答應。

全劇免費線上看一二三木頭人免費線上看

 

 

這小子真帥免費線上看。孫子航、宋美萱主演.jpg

《這小子真帥》

演員:
孫子航
宋美萱
葉庭
舒楊
導演:
竇偉賢

小小高涯縣內暗藏危機;過往楊家滅門慘案究竟是何人所為?真假縣令?真假夫君?“是否會真的隱去,假的存了?”且看俊俏馬匪劉貝貝如何智鬥惡霸,化解危機,伸張正義,攪翻全城;千金小姐火眼金睛找出如意郎君。

全劇免費線上看這小子真帥免費線上看

 

 

沉香重華免費線上看。楊紫、成毅主演.jpg

《沉香重華》

演員:
楊紫
成毅
張睿
孟子義
朱泳騰
傅方俊
徐愷嚀
李欣澤
韓承羽
導演:
郭虎
任海濤

接續《沉香如屑》,主要講述了顏淡、唐周、餘墨在凡間找尋神器,並無意中了解到仙魔大戰真相的故事。唐周想起自己曾是守護結界、保護蒼生的戰神,顏淡是可療愈傷痛的菡萏仙子,二人過往曾錯過情緣,再結緣後在相知相識中解開過往誤會。在唐周等人的努力下,終找出惡勢力的幕後主腦。

沉香重華全劇線上看沉香重華免費線上看 

 

 

沉香如屑免費線上看。楊紫、成毅主演.jpg

《沉香如屑》

演員:
楊紫
成毅
張睿
孟子義
朱泳騰
傅方俊
徐愷嚀
李欣澤
韓承羽
導演:
郭虎
任海濤

正直果敢的唐周在下山歷練途中偶遇同樣懷有鋤強扶弱的少女顏淡和她的好友餘墨,三人結伴同行。之後唐周與舊識柳維楊重逢,並得知有惡勢力盤踞之地,眾人共赴秘境探險。同時,唐周和顏淡也意外找回各自遺失的記憶。兩人之前曾錯過情緣,再結緣後慢慢解開過往誤會。

全劇免費線上看沉香如屑免費線上看

 

 

覆流年免費線上看。邢菲、翟子路主演.jpg

《覆流年》

類別:
宮廷愛情
演員:
邢菲
翟子路
經超
牛子藩
王思懿
高旭陽
張婕
韓燁
賀靈榣
導演:
易軍

陸安然,天下河運的執掌者,志在山海,性情豪邁,一向重情重義的她因為一個情字跌入了致命的騙局中,遭陰謀算計,失去了一切,但是她偏不信就是要與命運叫板,叫仇敵付出代價。

覆流年全劇線上看覆流年免費線上看

 

 

消失的孩子免費線上看。佟大為、魏晨、于文文主演.jpg

《消失的孩子》

導演:
趙小鷗
趙小溪

清晨,楊遠如同往日般準備送兒子上學,兒子卻在樓道間離奇消失。頹廢男袁午與父親同住,過着假裝體面的雙面生活,某天卻在出租屋內突遇意外;女房東林楚萍突然匆忙搬離住所,原本平靜安穩的生活也被徹底攪亂。這些看似毫不相關的陌生人,隨着孩子的失蹤,一系列有關愛與救贖的秘密也逐漸浮出水面。

全劇免費線上看消失的孩子免費線上看

 

 

逢君正當時免費線上看。朱麗嵐、黃天崎主演.jpg

《逢君正當時》

類別:
喜劇愛情
演員:
朱麗嵐
黃天崎
孔奇力
林芷伊
導演:
陳義

知府千金沈夢君落難轉生為江湖女騙子,烏龍替嫁豪門傻少爺林青瀾,二人開啓拆家夫婦婚後生活,假婚遇真愛修成正果。

全劇免費線上看逢君正當時免費線上看

 

 

將軍家的小狐仙免費線上看。陳信喆、丹伲主演.jpg

《將軍家的小狐仙》

類別:
奇幻愛情
演員:
陳信喆
丹伲
黃海濤
石宇辰
王龍

天聖國戰神將軍顧雲帆率軍擊敗北戎的入侵後,受重傷奄奄一息。皇帝想為顧家續香火下令賜婚,為救恩人性命,小狐妖夏九兒設法嫁進顧家。兩人先婚後愛,經過重重波折,互相袒露真心深情表白,最終衝破人與妖的界限,定下白首之約。

全劇免費線上看將軍家的小狐仙免費線上看

 

 

親愛的爸媽免費線上看。閆妮、王硯輝主演.jpg

《親愛的爸媽》

類別:
愛情家庭
演員:
閆妮
王硯輝
張逸傑
翟瀟聞
導演:
史成業
王瑞新

再婚家庭的故事。柳碧雲和江天懷這對再婚夫妻,帶着各自的兒女一起生活。不僅要面對事業上的種種挑戰,更面臨着與性格迥異的兒女們之間所產生的家庭矛盾的困擾 。

全劇免費線上看親愛的爸媽免費線上看

 

 

暖陽之下免費線上看。高露、蔣毅主演.jpg

《暖陽之下》

類別:
愛情家庭
演員:
高露
蔣毅
陳紫函
郭曉東
導演:
焦永亮

宋思凝思凝為事業夢想,和老公李俊龍在生育二寶這件事情上有了不同的想法;宋思凝上司陳頌英的老公關錚去參加朋友二娃百日宴後,突然決定放棄做頂客家庭,要生孩子,於是,他們一家也捲入了生小孩之爭。宋思凝同父異母的弟弟宋唯一帶著新婚妻子從老家趕來投奔,也為一家人增添了新的矛盾...

全劇免費線上看暖陽之下免費線上看

 

 

星辰大海免費線上看。劉濤、林峯主演.jpg

《星辰大海》

演員:
劉濤
林峯
蘆芳生
柴碧雲
張晨光
譚耀文
導演:
余丁

90年代初,孤女簡愛輾轉來到廣州打工,憑藉聰明、善良以及敢打敢拼的鬥志,成長為出色業務經理。後來還成立了自己的外貿公司,依託中國大陸改革開放的成果,不斷蓬勃發展的中國外貿大勢,回鄉創業,創立民族品牌,最終成長為跨國集團老總。而她與方恆之的感情,也在經歷了風雨之後,終成為人生伴侶。

全劇免費線上看星辰大海免費線上看

 

 

聞香榭免費線上看。王瑄、徐濱主演.jpg

《聞香榭》

演員:
王瑄
徐濱
宋一雄
劉賈璽
張冠森
衛然
劉帥
袁梓銘
導演:
張楠

大唐盛世,神秘低調的聞香榭以其非凡的香品在洛陽獨樹一幟。用奇花異草製成的胭脂水粉可解憂、能祛病,還能讓人心想事成。被稱為妖孽的異能少年方沫兒,為救人被迫賣身聞香榭,為精怪古靈的婉娘工作。沫兒在制香歷練中慢慢成長。然而此時,神都洛陽突發異變,聞香榭陷入了從所未有的危機...

全劇免費線上看聞香榭免費線上看

 

 

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免費線上看。周子傑、張東梓主演.jpg

《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

類別:
愛情校園
演員:
周子傑
張東梓
高昕
李媛菁
許明錚
導演:
方辰

付勝男和李修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論成績,付勝男從來沒下過第一;但論性格,李修豪沒有人不喜歡他。為了追趕付勝男的腳步,李修豪決心藝考。從那天起,付勝男天天陪李修豪去機構上學,李修豪也天天來接付勝男放學,同學們不禁懷疑,這兩人該不會轉變成校草和學霸的戀愛故事吧……

全劇免費線上看我家隔壁的校草男友免費線上看

 

 

親愛的小美人魚免費線上看。林思意、徐凱鑫主演.jpg

《親愛的小美人魚》

類別:
偶像劇愛情
演員:
林思意
徐凱鑫
張可艾
蔡乙嘉
付美
潘麓宇
導演:
何佳男

該劇講述了男女主曾是校園時期公認的CP,但因為女主身體原因和種種誤會讓他們錯過,但八年後意外在醫院相遇的兩人讓斷開的緣分又重新糾纏在了一起。

全劇免費線上看親愛的小美人魚免費線上看

 

 

被遺忘的時光免費線上看。.jpg

《被遺忘的時光》

演員:
范丞丞
藍盈瑩
吳雙
郝平
白雪云
王妍之
王可
陳鵬萬里
導演:
謝東燊

傳說有一神秘典當行隱匿於市井之中,非常人所能見,唯獨欲壑難填之人才可入內,以情當願,可使典當者夢想成真逆風翻盤,但若贖當或毀當則需償還不同程度的利息和代價,稍有不慎或會危及性命。半山腰的工地上,曾為心愛之人做過典當的路小凡心緒大亂,恐愛人再次陷入危局...

全劇免費線上看被遺忘的時光免費線上看

 

 

山河月明免費線上看。馮紹峰、穎兒主演.jpg

《山河月明》

演員:
馮紹峰
穎兒
陳寶國
何晟銘
習雪
張芷溪
陳奕丞
張豐毅
王姬
鄭曉寧
成毅
雨婷兒
導演:
高希希
趙立軍

朱元璋的第四子燕王朱棣少年時代追隨元帥徐達,喋血沙場,歷經戰陣,終於成長為合格的軍事統帥。太祖駕崩後,繼位的建文皇帝朱允炆在母族及齊泰等人的蠱惑下,將屠刀對準了朱氏皇族,湘王朱柏不堪受辱,舉火自焚。盛怒之下的朱棣舉起奉天靖難的旗幟,以微弱的兵力與建文一黨展開了一場戰爭...

全劇免費線上看山河月明免費線上看

 

 

分界線免費線上看。何冰、張國強主演.jpg

《分界線》

演員:
何冰
張國強
張彤
趙倩
王聰

失業的馬冬生因為女兒馬瑾得重症,蒙面搶劫了一家「黑店」,這起案件帶出了一樁貪腐販毒大案。副市長陳子韜千方百計地想掩蓋真相,甚至製造出讓人頂包的鬧劇。馬冬生以匿名信的方式,向刑警于超揭露這個陰謀。隨著案件的偵破,于超意識到犯罪嫌疑人就是馬冬生,同時也弄清了馬瑾的病因...

全劇免費線上看分界線免費線上看

 

 

少年派2免費線上看。張嘉益、閆妮、趙今麥、郭俊辰主演.jpg

《少年派2》

類別:
愛情家庭
演員:
張嘉益
閆妮
趙今麥
郭俊辰
姜冠南
韓沛穎

大學畢業在即,四位昔日同窗好友林妙妙、錢三一、鄧小琪、江天昊與家庭雖各有困擾,但依舊努力前行的故事。

全劇免費線上看少年派2免費線上看

 

 

妻子的選擇免費線上看。孫莉、袁文康、張瑤主演.jpg

《妻子的選擇》

類別:
懸疑家庭
演員:
孫莉
袁文康
張瑤
王真兒
馬吟吟
導演:
闞家偉

家庭主婦方糖在發現丈夫高家為疑似背叛後,隨之剝繭抽絲般一步步揭開自己婚姻糖衣下的真相,從陷入懷疑到直面真相,再到自我救贖涅槃重生的女性勵志成長故事 。

全劇免費線上看妻子的選擇免費線上看

 

 

雙面贅婿第一季免費線上看。馬浩東、邵芸主演.jpg

《雙面贅婿 第一季》

演員:
馬浩東
邵芸
曹君豪
童家豪
導演:
陳義

全劇免費線上看雙面贅婿第一季免費線上看

 

 

雙面贅婿第二季免費線上看。馬浩東、邵芸主演.jpg

《雙面贅婿第二季》

演員:
馬浩東
邵芸
曹君豪
童家豪
導演:
陳義

故事延續上一季,女神捕沈君夜升入京城後,跟隨神捕司統領李成器,破獲多起懸案,最後竟意外得知,李成器是自己的未婚夫婿路小白假扮。兩人率領神捕司眾人,與邪惡組織千刃鬥智鬥勇,歷經艱險,終於將為禍不淺的千刃徹底剷除,有情人終成眷屬。

全劇免費線上看雙面贅婿第二季免費線上看

 

 

二十四味暖浮生免費線上看。李歌洋、董思怡主演.jpg

《二十四味暖浮生》

演員:
李歌洋
董思怡
胡丹丹
徐炳超
林柒予
劉耀元
高銘辰
劉熙墨
陳震
黃吉
鄧飛
胡博文
導演:
金雄豪

新手漫畫作者安瀾創作連載漫畫《二十四味暖浮生》時遇到瓶頸,因主角夏語冰和許子顏的人設問題被主編要求修改才能上架連載。與此同時,在漫畫的世界裏,夏語冰也因為安瀾的多次修改而帶有了之前劇情的記憶,於是她處處躲着之前總是想要毒死自己的成親對象許子顏,並一心想促成他和二姐夏蘭的婚事...

全劇免費線上看二十四味暖浮生免費線上看

 

 

花朝秋月夜免費線上看。包上恩、吳崇軒主演.jpg

《花朝秋月夜》

演員:
包上恩
吳崇軒
潘玥同
蔣熠銘

琵琶首席李颯颯,舞臺魅力演奏之際,機緣巧合,一把鳳頸琵琶將她捲入千年之前的盛朝,成為一名棄婦琵琶女。流落上京街頭的她,陰差陽錯棲身於右教坊,與混跡市井鶯燕環繞的右教坊掌管人陸景年結緣,兩人開啟試探周旋,高手過招模式。

全劇免費線上看花朝秋月夜免費線上看

 

 

光芒免費線上看。張新成、蔡文靜主演.jpg

《光芒》

類別:
愛情年代劇
演員:
張新成
蔡文靜
張志堅
古子成
王自健
王一楠
於翔
任彬
梁潔
馮雷
張晞臨
導演:
劉飈

1920年代的上海,乾貨店夥計程亦治出身貧寒,頭腦過人,為了報恩做出破格之舉,去滬上最大錢莊借錢救命。之後得到了錢莊大老闆黃如虹的賞識,升級為錢業新貴。後來,結識落魄銀行家之女吳麗姿,兩人見三面定終身,開啟了一段“同床異夢”的夫妻生活...

全劇免費線上看光芒免費線上看

 

 

齊醜無艷之破鏡重圓免費線上看。黃夢瑩、任東霖主演.jpg

《齊醜無豔之破鏡重圓》

演員:
黃夢瑩
任東霖
劉泳希
魏鵬
導演:
李相國

講述了因誕下怪胎太子被幽拘的鐘無豔與齊王的感情從冷漠到冰釋前嫌再到重拾恩愛的關係轉變;又從個人情感昇華到家國大義,展現了內部朝堂波雲詭譎週邊戰局跌宕起伏的緊張局勢。

全劇免費線上看齊醜無豔之破鏡重圓免費線上看

 

 

好好說話免費線上看。陳曉、王曉晨主演.jpg

《好好說話》

演員:
陳曉
王曉晨
王耀慶
曾黎
賴藝
朱近桐
倪大紅
王志飛
張光北
王思思
塗凌

節目主持人楊光,因為兒時心理陰影導致其無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都拒絕與人真誠溝通。直到一檔火爆的新興節目取代了楊光的黃金檔時段。迫於壓力的他決定進行節目改版,從線上傾聽轉為線下調解,並瞄準能引起強烈社會熱度的糾紛事件進行調解,也使楊光第一次直面自身問題...

全劇免費線上看好好說話免費線上看

 

 

星河璀璨的我們免費線上看。嘉羿、魏笑、魏天浩主演.jpg

《星河璀璨的我們》

類別:
愛情校園
演員:
嘉羿
魏笑
魏天浩

學神女孩成茗和頂流明星佑之奇等人為了實現自己心中音樂劇的夢想,披荊斬棘經歷成長、收穫愛情與友情,一段有笑點有淚點的暖甜且勵志的青春故事。

全劇免費線上看星河璀璨的我們免費線上看

 

 

青青子衿免費線上看。范世錡、呂小雨主演.jpg

《青青子衿》

類別:
愛情武俠
演員:
范世錡
呂小雨
謝彬彬
嚴伊依
雨婷兒
張晨光

天才少年駱秋遲,幼時因緣際會遁入深山歷經坎坷,後意外結識女學生聞人雋,隱藏身份隨其來到竹岫書院就讀,追查仇人的同時也完成對眾人救贖的故事。

全劇免費線上看青青子衿免費線上看

 

 

我的哈士奇男友免費線上看。陳芳彤、丞磊主演.jpg

《我的哈士奇男友》

類別:
愛情
演員:
陳芳彤
丞磊
高凱
馬小欽

實習生宋喬欣偶然發現空降總裁白敬宇有著哈士奇的特性,白敬宇想方設法抓住女主把柄簽訂協議,約定互相不揭穿。歷經矛盾衝突、歡喜、溫暖,男女逐漸互相喜歡,最終交往在一起。

全劇免費線上看我的哈士奇男友免費線上看

 

 

兄長大人解約吧免費線上看。鄭妙、丞磊、牛鑫主演.jpg

《兄長大人解約吧》

類別:
喜劇愛情
演員:
鄭妙
丞磊
牛鑫

主要講述來自十三線城市的少女黃梓軒為還清父親欠下的巨額債務,與美妝商號老闆冷耀祖簽訂協議,倆人搖身一變為「契約兄妹」,在聯手掀起美妝狂潮的同時,冷耀祖發現了黃梓軒「雙重間諜」的身份,「京城最摳首富」和「京漂財迷少女」由此開啟一段心動狙擊的故事。

全劇免費線上看兄長大人解約吧免費線上看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免費線上看。張含韻、佟夢實主演.jpg

《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

演員:
張含韻
佟夢實
陳奕龍
盛蕙子
王若麟
曾一萱
導演:
毛鯤宇

講述了彪悍怪力少女胡嬌與文弱縣丞許清嘉,因一紙婚約歡喜結緣,夫妻攜手共闖官場江湖的故事。

全劇免費線上看屠戶家的小娘子 玉面桃花總相逢免費線上看

 

 

安娜的愛人免費線上看。李承鉉、陳豔茜主演.jpg

《安娜的愛人》

類別:
愛情懸疑
演員:
李承鉉
陳豔茜
李泰
張嘉益
陳小藝
董潔
王琳
田小潔
孫浩
肖雨雨
汪洋

雜誌社女編輯安娜因為一段巧妙的機緣,與馬來西亞男友林志鈞相知相許。當安娜正憧憬著人生最重要的幸福婚禮時,林志鈞卻遭遇渡輪事故消失不見。從幸福頂點跌落的安娜不願相信這場意外,堅信愛人依然活著,踏上了尋愛之行。

全劇免費線上看安娜的愛人免費線上看

 

 

金小氣家族:花城熱戀免費線上看。劉美彤、文力主演.jpg

《金小氣家族:花城熱戀》

演員:
劉美彤
文力
關暢
倪寒盡
文渝淇
導演:
何佳男

花陵城頭號花商—錢家,由五姐妹當家,大姐錢金金一心賺錢,二姐錢銀銀花城名媛,三姐錢珠珠武力驚人,四妹錢寶寶乖巧可愛,五妹錢貝貝鬼靈精怪。為獲得皇商資格,錢金金追求嚴家公子嚴耀玉,錢寶寶護姐心切,偷偷求嫁嚴耀玉的叔叔嚴齊,叔侄倆展開一場成親競技。

全劇免費線上看金小氣家族:花城熱戀免費線上看

 

 

陛下在左老闆在右免費線上看。 楊澤、陳芳彤、葉筱瑋主演.jpg

《陛下在左,老闆在右》

演員:
楊澤
陳芳彤
葉筱瑋
導演:
何佳男

幻想跟老闆談戀愛的女生福寶,意外得到一本願望筆記,並靠著筆記實現撲倒老闆的願望,這時突然從天而降一位自稱是願望筆記主人的古代皇子,為了拿回筆記,也對福寶開展追女攻勢,從此福寶在兩個男神之間不斷周旋和動搖。

全劇免費線上看陛下在左,老闆在右免費線上看

 

 

進擊的皇后2免費線上看。王路晴、丞磊主演.jpg

《進擊的皇后2》

演員:
王路晴
丞磊
尚思丞
馬小欽
導演:
吳承峰

梁微微再次穿越到古裝劇中,發現自己成了人人喊打的暴君反派,日思夜想的景清竟然策劃謀反要取自己性命。梁微微想方設法讓景清恢復記憶,沒想到景清這次居然成了動不動就愛哭的哭包將軍。兩人開始了雞飛狗跳爆笑超甜的後宮生活...

全劇免費線上看進擊的皇后2免費線上看

 

 

刺客學苑免費線上看。許清雅、常斌主演.jpg

《刺客學苑》

演員:
許清雅
常斌
馬小欽
段星羽
劉增宇
導演:
吳承峰

刺客學苑排行第一的學霸少女韓小楚,眼看就能出師,卻被廢柴同學龍辟邪干擾,於最終試煉中失利。緊接著,一系列驚悚事件接連發生:試煉突然變成危及性命的追殺、廢柴龍辟邪其實是武功絕頂的高手、追殺他們的人是學苑教師,而當死裡逃生的韓小楚一覺醒來,卻發現...

全劇免費線上看刺客學苑免費線上看

 

 

恰似故人歸免費線上看。迪麗熱巴、任嘉倫主演.jpg

《恰似故人歸》

長意(任嘉倫)將紀雲禾(迪麗熱巴)囚禁在自己身邊。為化解萬花谷與北淵的恩怨,雲禾散盡最後的靈力,用生命救下寒霜發作的所有萬花谷御靈師。仙師與順德仙姬(郭曉婷)為一己私慾,意圖毀滅世間,長意與雲禾共同肩負起責任,在還世間和平後,終得相守。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恰似故人歸免費線上看

 

 

與君初相識免費線上看。迪麗熱巴、任嘉倫主演.jpg

《與君初相識》

劇情描述東海鮫人長意(任嘉倫)在海上救了遭遇危險的順德仙姬(郭曉婷),善良的長意將其送回時,卻反遭暗算囚禁在萬花谷。萬花谷護法兼御靈師紀雲禾(迪麗熱巴)為了自由決定爭取馴服長意的機會,在馴服過程中長意漸漸融化了紀雲禾的心。二人一仙一妖跨越種族的愛戀,能否衝破束縛、終成眷屬呢?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與君初相識免費線上看

 

 

請叫我總監免費線上看。譚松韻、林更新主演.jpg

《請叫我總監》

類別:
愛情職場
演員:
譚松韻
林更新
劉暢
蘇鑫
王秀竹
劉恩佳

成為「投資總監」是寧檬(譚松韻)的夢想。但她的上司陸既明(林更新)卻不認為寧檬會成功。於是寧檬下定決心離開陸既明,重新求職。經過種種阻礙,機緣下最終進入了鷹石投資,開始了她的晉升之路。其實陸既明一直關注着寧檬,在重要關頭還是會幫助她度過難關。

全套集數線上看請叫我總監線上看

 

 

良辰好景知幾何免費線上看。竇驍、陳都靈主演.jpg

《良辰好景知幾何》

演員:
竇驍
陳都靈
胡軍
王勁松
袁昊
趙櫻子
賴藝
董璇
冉旭
關芯
姚安濂
何明翰
劉萌萌

軍閥割據時期,才女林杭景(陳都靈)父親被害入獄,在父親安排下投奔北方蕭家。初次見面蕭家三少蕭北辰(竇驍)就被她吸引,剛想和林杭景求婚就意外得知她喜歡的人是牧子正。但為了救父親,林杭景還是嫁給蕭北辰,婚後卻因一場意外致兩人分離,多年後重逢…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良辰好景知幾何免費線上看

 

 

 

一夜新娘第2季免費線上看。袁昊、趙昭儀主演.jpg

《一夜新娘第2季》

演員:
袁昊
趙昭儀
王澤軒
毛娜
劉媛媛
餘凱寧
黃千碩
趙文龍
婁亞江
關芯

花溶(趙昭儀)與秦尚城(袁昊)歷盡劫波、終成愛侶。正當兩人婚禮,一紙聖詔卻命花溶與鄰國質子合親,為保全天下,花溶決定與秦尚城暫時“隱婚”,一同率領天楚使團出使南荒“和親”。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一夜新娘第2季免費線上看

 

 

憑欄一片風雲起免費線上看。胡一天、章若楠主演.jpg

《憑欄一片風雲起》

1937-1945年國難時期,北平的三個知識分子家庭的兩代人,面對時代的大動盪和大變局,做出的選擇和犧牲。有人選擇守護中華文化,賡續文化血脈;有人選擇投筆從戎,槍桿救國。他們允文允武,百折不撓,是理想主義者,更是現實行動派。他們竭力救亡圖存!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憑欄一片風雲起免費線上看

 

 

藍焰突擊免費線上看。任嘉倫、陳小紜主演.jpg

《藍焰突擊》

類別:
災難職場
演員:
任嘉倫
陳小紜
韓宇辰
謝林彤
王碩

市井青年李溪成(任嘉倫)曾是救火英雄,並帶著其光環加入消防中隊,但卻深受無情的現實打擊。為了將新入隊的隊員磨練成真正「特勤精英」,中隊副隊長葉啟恆(韓宇辰)特製訓練計畫。在與夥伴共歷生死考驗,砥礪成長後,最終結下深厚情誼,也因此他找到了自己終身奮鬥的事業。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藍焰突擊免費線上看

 

 

880X450部落格.jpg

《原來是老師啊!》

演員:
陳學冬
張佳寧
張儷
王瑞昌
邊程
導演:
陳安君
孔令平

紅極一時的落難巨星向東南(陳學冬),搖身一變成為了學校的音樂老師兼班主任,與英語老師蘇淇(張佳寧)和高一八班的學生們共同成長的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原來是老師啊!免費線上看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免費線上看。呂昀峰、李羽桐主演.jpg

《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

演員:
呂昀峰
李羽桐
趙奐然
溫茉言

事業型女強人時千金(李羽桐)一心追求事業,但在機緣巧合下對佛系的寵物入殮師周清言(呂昀峰)開展轟轟烈烈的女追男攻勢。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心動不可恥還很可愛免費線上看

 

 

親子鑑定師手記免費線上看。完顏洛絨、許瀟晗主演.jpg

《親子鑑定師手記》

演員:
完顏洛絨
許瀟晗
肖燃
蔣毓瑋
葛布

以董寧書為代表的青年親子鑑定師們,面對一個個來進行親子鑑定的家庭,在一個個充滿狗血的案例中破譯溫情,在小小的親子鑑定所中上演著無數圍繞親子真相的修羅場,而這群年輕人也在這些案例中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在最殘酷的真相中,做出最人性的抉擇。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親子鑑定師手記免費線上看

 

 

長安諾免費線上看。成毅、趙櫻子、韓棟主演.jpg

《長安諾》

類別:
宮廷愛情
演員:
成毅
趙櫻子
韓棟
梁婧嫻
韓承羽
楊超越
 

雍臨領主孫女賀蘭茗玉與盛州九皇子蕭承煦意外結識,二人性情相投,情愫漸生。蕭承煦戰死的消息誤傳,茗玉為救承煦胞弟蕭承軒,被迫嫁與承煦三哥蕭承睿,身陷後宮。蕭承煦屢立戰功助蕭承睿稱帝,卻因功高蓋主遭到其猜忌,加之得知當年母妃身死、父王傳位的真相,決意復仇...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長安諾免費線上看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免費線上看。高瀚宇、鄭湫泓主演.jpg

《陪你一起好好吃飯》

演員:
高瀚宇
鄭湫泓
王珮寒
赫雷

不會做飯連廚房都沒有的餘昊(高瀚宇),為了自己創建的美食平台,用替身拍攝,得罪了節目組。蘇可嵐(鄭湫泓)臨危受命成為公關總監,接手公關工作應對危機,成了餘昊的廚藝老師。她帶他進入了廚房,也慢慢開始進入他的心。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陪你一起好好吃飯免費線上看

 

 

江照黎明免費線上看。馬思純、白客、劉凱主演.jpg

《江照黎明》

演員:
馬思純
白客
劉凱
張瑤
郎月婷
高旭陽
張本煜

李曉楠,一個努力生活只求安穩的平凡女性,這天她接到警方電話,得知丈夫蘇睿溺死在江裡。自此平靜的生活一去不返。負責此案的刑警陳幕在排查蘇睿的人際關係時,發現他有一段婚外情,而婚外情的對象正是李曉楠的同事,員警懷疑李曉楠就是殺人兇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江照黎明免費線上看

 

 

平行戀愛時差免費線上看。楊廷東、龔婉怡主演.jpg

《平行戀愛時差》

類別:
奇幻愛情
演員:
楊廷東
龔婉怡
任胤菘
向昕
任胤蓬
李沛洋
象韻潔
王孝辰
 

金牌營養師鹿番番為了討好厭食的冰山律師劉若琛意外穿梭回到了過去,由此上演了一段暖甜逗趣的愛情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平行戀愛時差免費線上看

 

 

醫聖免費線上看。劉牧、常鋮、劉希媛、苑冉主演.jpg

《醫聖》

演員:
劉牧
常鋮
劉希媛
苑冉
何中華
邵思涵
 

講述醫聖「張仲景」懸壺濟世、救苦救難的歷史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醫聖免費線上看

 

 

天王助理免費線上看。孫澤源、盧洋洋主演.jpg

《天王助理》

類別:
偶像劇愛情
 

萬眾矚目但文學素養欠佳的流量巨星由曦(孫澤源)與患有人群恐懼症的歷史系學霸尉遲杳杳(盧洋洋)因為一場陰差陽錯的碰撞,二人的人生軌跡就此顛覆巨變。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天王助理免費線上看

 

 

我要和你做兄弟免費線上看。辛雲來、陳宥維、蘆芳生主演.jpg

《我要和你做兄弟》

 
演員:
辛雲來
陳宥維
蘆芳生
趙昭儀
劉津言
楊譯凱
李澳

叛逆少年高陽(辛雲來)和寡言學霸葉曉文(陳宥維)機緣巧合下成為「養成系兄弟」,從而展開了一段雞飛狗跳的溫暖治愈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我要和你做兄弟免費線上看

 

 

鏡·雙城免費線上看。李易峰、陳鈺琪主演.jpg

《鏡·雙城》

演員:
李易峰
陳鈺琪
鄭業成
楊志雯
劉海寬
葉盛佳
劉暢
 

根據滄月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海皇蘇摹(李易峰)和空桑郡主白瓔(陳鈺琪),為守護天下蒼生共同擔負起重建家園的大任,並攜手真嵐、那笙等人集結雲荒,抵御邪惡、追求和平的傳奇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鏡·雙城免費線上看

 

 

加油呀!茉莉免費線上看。王博文、李覓爾主演.jpg

《加油呀!茉莉》

類別:
偶像劇愛情
演員:
王博文
李覓爾
範夢
萬沛鑫
呂豔蓓

講述了渴望成為原創設計師的畢業生瞿茉(李覓爾)在創業路上一路跌跌撞撞,最終迴歸初心,收穫了愛情、友情、事業的青春勵志故事。改編自金蕉細雨同名暢銷小說。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加油呀!茉莉免費線上看

 

 

幸福二重奏免費線上看。殷桃、孫藝洲、袁弘、姜妍主演.jpg

《幸福二重奏》

 
類別:
愛情家庭
演員:
殷桃
孫藝洲
袁弘
姜妍
馬志威
陳米麒
曾黎
於明加
代樂樂

講述都市朋友圈裡的好女好男們,在生活與職場的人際關係中經受重重磨練,解鎖夫妻與朋友之間最自洽的相處之道,尋找幸福真諦的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幸福二重奏免費線上看

 

 

沉默的證明免費線上看。盛英豪、康可人主演.jpg

《沉默的證明》

 
演員:
盛英豪
康可人
王雙
鄧凱
孫嘉琪

江臺市刑警陳默在調查中因判斷失誤,導致重要關聯人尹子月失蹤,陳默因而離開警隊。此時,鄰市江海刑警支隊陷入直播綁架困局,陳默自稱江臺刑警前來協助辦案,發現直播影片中的女子正是失蹤的尹子月。陳默憑藉自己敏銳的洞察力,讓一樁10年前的謎案浮出水面……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沉默的證明免費線上看

 

 

女心理師免費線上看。楊紫、井柏然主演.jpg

《女心理師》

 
演員:
楊紫
井柏然

劇情主要講述女心理師賀頓兒時的痛苦經歷,在她選擇關閉心理診所、帶母親去環遊世界後,才逐漸解開因對母親誤解所產生的心結。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女心理師免費線上看

 

 

沉睡花園免費線上看。龔俊、喬欣主演.jpg

《沉睡花園》

 
演員:
龔俊
喬欣
經超
孫銥
張鐸

講述自媒體情感公眾號博主肖瀟(喬欣),與專業心理諮詢師林深(龔俊)在一檔戀愛綜藝節目中因為觀念分歧而結怨。機緣巧合之下,肖瀟應聘成為了林深助理,兩人在一起工作和生活當中,共同解決了若干心理個案,也解決了埋伏在身邊的危機。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沉睡花園免費線上看

 

 

半暖時光免費線上看。楊旭文、許齡月主演.jpg

《半暖時光》

類別:
愛情家庭
 

陽光帥氣的沈侯(楊旭文)和品學兼優的顏曉晨(許齡月)一見鍾情,卻又因捲入一件過去的秘密被揭露而難以相守。在顏曉晨最脆弱的時候,程致遠(付辛博)的出現讓顏曉晨感到温暖,然而沈侯再次回來之時,卻帶來更大的秘密…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半暖時光免費線上看

 

 

不惑之旅免費線上看。陳建斌、梅婷主演.jpg

《不惑之旅》

類別:
愛情家庭
演員:
陳建斌
梅婷
涂松岩
劉威葳
于明加
遲嘉
 

中學教師簡單辭去教職來到北京,準備和未婚夫成婚,為了分擔生活壓力,她找到書商馬列文的女兒家教工作。婚期將近,簡單卻發現未婚夫早已移情別戀,馬列文的點醒之下,拒絕了委曲求全的婚姻。在生活的挑戰面前,二人彼此鼓勵,最終決定攜手前行,發現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不惑之旅免費線上看

 

 

一片冰心在玉壺免費線上看。張慧雯、吳希澤主演.jpg

《一片冰心在玉壺》

演員:
張慧雯
吳希澤
牛子藩
陳芳彤
田理
喬振宇
王子璇
李宏毅
趙達
 

勵志成為江湖第一俠盜的天才少女莫研(張慧雯),為了給蒙冤入獄的五師兄翻案,來到開封府成為女捕快,並與南俠展昭(吳希澤)結為歡喜冤家,兩人一路揭露層層陰謀的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一片冰心在玉壺免費線上看

 

 

夜色暗湧時免費線上看。張予曦、劉學義主演.jpg

《夜色暗湧時》

類別:
偶像劇愛情
演員:
張予曦
劉學義
趙圓瑗
古子成
 

講述了職場白領許傾悠(張予曦)在夜色降臨時,遇上了莫靈澤(劉學義),當晚就結下誤會,原本以為不會再見面,卻在工作上充滿無限交集,日後慢慢互相影響,面對人生重大轉折時,勇於離開舒適圈,攜手克服種種波折與困難。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夜色暗湧時免費線上看

 

 

一見傾心免費線上看。陳星旭、張婧儀、林彥俊主演.jpg

《一見傾心》

演員:
陳星旭
張婧儀
林彥俊
陳欣予
 

旅日十年的沐婉卿(張婧儀)帶著母親的骨灰回國安葬,並查明哥哥的死亡真相。在因緣際會下,結識了上海城防長官譚玹霖(陳星旭)與越城司令的獨子徐光耀。一段蕩氣迴腸的情愫,也漸漸地三個人之間滋長。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一見傾心免費線上看

 

 

真相免費線上看。陳星旭、蓋玥希主演.jpg

《真相》

演員:
陳星旭
蓋玥希
許亞軍
劉暢
溫崢嶸
 

以林嵐和林遠昊為代表的檢察技術人員,運用先進的專業技術協助檢察官突破疑難案件瓶頸,攻克「零口供」案件的故事。隨著多樁陳年舊案被逐一解決,直至林嵐之父意外死亡的真相被揭開。三十多年的愛恨情仇,隱藏著無人知曉的齷齪與罪惡......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真相免費線上看

 

 

問天錄免費線上看。邢昭林、菅韌姿、宣璐主演.jpg

《問天錄》

 
演員:
邢昭林
菅韌姿
宣璐
徐文浩
寇振海
黃愷傑
文淵

講述少年鍾馗-鍾雲飛(邢昭林)與他的捉妖小分隊,一路懲惡揚善,歷經成長波折和情感虐戀,最終完成自我蛻變的故事。劇情由六個單元組成,每個單元都以古典神話傳說為背景。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問天錄免費線上看

 

 

靈丹妙藥不及你免費線上看。丁一一、王浩歌主演.jpg

《靈丹妙藥不及你》

演員:
丁一一
王浩歌
宗元圓
希爾力
徐宇軒
 

大齡待嫁女醫師依華偶遇受傷昏迷的葉向。葉向因傷失去記憶患上離魂症,產生雙重性格,時奶時狼。依華將其留在身邊喚做雲歸。雲歸邊做藥童邊探究自己的身世之謎,與依華產生了深厚的情感,也與裴鶯鶯、方程天等人成為了要好的夥伴,眾人展開了一場甜蜜的治癒之旅…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靈丹妙藥不及你免費線上看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免費線上看。趙弈欽、丁一一主演.jpg

《住我對面的小哥哥》

演員:
趙弈欽
丁一一
潘紫妍
劉彥呈
何與
劉芷微
王添羽
 

萌系少女田甜(丁一一)邂逅了身患失語症的飛行器少年蘇慕(趙弈欽)。命運的巧合下,只有田甜的親手製作的冰淇淋才能讓蘇慕心情愉悦順利説話,貪戀冰淇淋特異功能的蘇慕竟然不知不覺住到了田甜的家對面,也因此兩人的關係也發生了劇烈的糖化反應…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住我對面的小哥哥免費線上看

 

 

親愛的吾兄免費線上看。代雲帆、吳芊盈主演.jpg

《親愛的吾兄》

 

聰慧軟萌的天才少女時夏(吳芊盈),為了尋找失蹤哥哥意外來到陌生的仙俠世界,與妹控哥哥魔尊時冬(代雲帆)和玉華派太上老祖後池(趙英博)之間發生的搞笑温情的相處日常,自此展開了一段兩個哥哥共同“守護”妹妹的爆笑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親愛的吾兄免費線上看

 

 

君九齡免費線上看。彭小苒、金瀚主演.jpg

《君九齡》

 
演員:
彭小苒
金瀚
杜亞飛
王佑碩
周占
陳芳彤
高飛
楊逸飛
何泓姍
劉鈞
娟子
譚凱
張棪琰
海鈴
蔣龍
范楨
林子燁
岳暘
傅花道

公主楚九齡(彭小苒)為報父仇,刺殺篡位皇帝失敗後,反遭丈夫殺害。幸得神醫所救,以官宦孤女君蓁蓁的身份再度歸來,而後憑藉高超智慧和醫術,與成國公世子朱瓚(金瀚)等人,一起助忠良除奸佞,協良將抗外敵,逐步成長爲一代神醫。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君九齡免費線上看

 

 

捨我其誰免費線上看。李蘭迪、牛駿峰主演.jpg

《捨我其誰》

演員:
李蘭迪
牛駿峰
 

劇情講述天才青年圍棋手盛景初(牛駿峰),黑馬之姿一戰成名,轟動圍棋界,他也成為了眾多媒體爭相報導的對象。實習記者程了(李蘭迪)幫盛景初解圍,卻被誤會為他的女友,兩人假戲真做,相互扶持,終成眷屬。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捨我其誰免費線上看

 

 

與君歌免費線上看。成毅、張予曦主演.jpg

《與君歌》

類別:
宮廷愛情
演員:
成毅
張予曦
韓棟
宣璐
何晟銘
習雪
楊肸子
李俊逸
傅方俊
 

身處敵對陣營的雙生姐妹程若魚(張予曦)和仇煙織(宣璐)宿命般重逢,並與大興「少年天子」齊焱(成毅)、珖王(韓棟)一同捲入朝堂風雲,共同蛻變成長的傳奇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與君歌免費線上看

 

 

我的砍價女王免費線上看。林更新、吳謹言、吳奇隆主演.jpg

《我的砍價女王》

 
演員:
吳謹言
林更新
吳奇隆
王鶴潤

被未婚夫拋棄的夏淺(吳謹言),決心走上代人砍價的全新職業之路,並因故結識了長盛酒店老闆盛哲甯(林更新)。性格迥異的兩人,工作上相愛相殺,生活上矛盾不斷,卻被迫聯手破解一個又一個謎團。加上盛哲寧亦兄亦友的夥伴秦賀博(吳奇隆),展開一段有趣的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我的砍價女王免費線上看

 

 

玫瑰行者免費線上看。林鵬、鄭業成、李子峯領銜主演.jpg

《玫瑰行者》

演員:
林鵬
鄭業成
李子峯
王志剛
金楷傑
魏健隆
蔡蝶
羅康
孫研翔
余思潞
 

禁毒大隊長在執行任務中遇害後,警校生林薔(林鵬)誤打誤撞被毒販當做交易人員,警隊順勢安排林薔隱藏身份開始執行卧底任務蒐集毒販罪證。在潛入邱虎集團時,林薔結識了海外毒梟馬洪濤的養子張冼赫(鄭業成),林薔既要假裝與其親近獲取情報,又要抑制自己真實情感...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玫瑰行者免費線上看

 

 

偶然闖入的世界免費線上看。利晴天、温茉言主演.jpg

《偶然闖入的世界》

 
演員:
利晴天
温茉言
宋一雄
衛然
劉帥
魯芳岐

講述了鬼馬少女慕曉如(溫茉言)「偶然」闖入來自平行世界的高冷教授晏隨(利晴天)的神秘空間,並由此引發出一場顛覆了亂世、古代、平行都市的浪漫逆襲之旅。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偶然闖入的世界免費線上看

 

 

青春須早為免費線上看。胡一天、鍾楚曦主演.jpg

《青春須早為》

 

劇情描述鄭乾(胡一天)、程心(鍾楚曦)、孔浩(呂承鈺)、姚佳仁(胡丹丹)等人在大學畢業後創業遇阻,愛情面臨現實的考驗,職場面臨生存的艱難,努力奮鬥的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青春須早為免費線上看

 

 

風起霓裳免費線上看。古力娜扎、許魏洲.jpg

《風起霓裳》

類別:
宮廷愛情

大唐前朝製衣大家安氏,遭陷害入獄,臨危之際將幼女琉璃託付宮中老友。11年後,琉璃以太醫院醫官的身份,常駐宮中,同時承襲了母親製衣刺繡的天賦。就在即將年滿出宮之時,遭奸人猜忌陷入危機,幸而巧遇裴行儉,兩人共歷困境,也暗生情愫。當澄清冤案後,兩人也遠離皇宮。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風起霓裳免費線上看

 

 

機智的上半場免費線上看。沈月、章若楠、梁靖康、Vivienne Tien領銜主演.jpg

《機智的上半場》

劇情描述四名剛剛邁入大學校園的女生夏朗朗(沈月)、皇甫淑敏(章若楠)、樊瀟雨(薇薇安)以及楊嘉倩(張歆怡),從她們四個人的角度來看展開她們在大學四年中的各種成長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機智的上半場免費線上看

 

 

心跳源計劃免費線上看。宋茜、羅雲熙主演.jpg

《心跳源計劃》

類別:
愛情職場

女科學家裘佳寧(宋茜)是國內著名醫藥集團“源計劃”實驗室的核心研究員,她一心想向科學界證明自己實力,奠定在生物科學界的地位。試驗進行到臨床階段,實驗室來了一名新晉研究員周小山(羅雲熙)。周小山的睿智內斂吸引了裘佳寧的注意,可周小山的真實身份卻是一名掮客…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心跳源計劃免費線上看

 

 

獵狼者免費線上看。秦昊、尹昉、黃子星主演.jpg

《獵狼者》

類別:
動作冒險
演員:
秦昊
尹昉
黃子星
沈佳妮
余皚磊
趙魏

該劇以自然生態保護區的保護者們為保護野生動物而奮力抗擊盜獵分子的傳奇故事為主題,演繹了一場護林公安與窮凶極惡的盜獵者之間驚心動魄,險象環生的生死較量。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獵狼者免費線上看

 

 

你好,火焰藍免費線上看。龔俊、張慧雯主演.jpg

《你好,火焰藍》

演員:
龔俊
張慧雯
龐瀚辰
周麟嘉
羅奕
王翌舟
陸宇鵬
張植綠
周彥辰
王梓薇

消防站的副站長「霍言」(龔俊)調派到新單位,因為一場營救孕婦事件而認識了女醫生「晏藍」(張慧雯),兩人因為誤會而相識,秉持著各自的職業道德和救人的理念,一起克服許多難關,救了許多生命,如同無數的「火焰藍」與「天使白」攜手作戰。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你好,火焰藍免費線上看

 

 

陌生的戀人免費線上看。宋茜、歐豪主演.jpg

《陌生的戀人》

類別:
愛情懸疑
演員:
宋茜
歐豪
張赫
何杜鵑
戴景耀
范靜禕
王藝哲
陶海
田雷
安唯綾
岳躍利

一場雪崩之後失憶的女小提琴手羅芊怡(宋茜),在與若即若離的神祕企業家未婚夫霍佑澤(歐豪)即將迎來婚禮的時刻,從重重迷霧中尋找自我和救贖愛情的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陌生的戀人免費線上看

 

 

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線上看。孫怡、張彬彬主演.jpg

《我和我們在一起》

演員:
孫怡
張彬彬
馬栗
杜雨宸
張雯
李泊文
涂松岩
劉宥暢
錢泳辰
安戈
付嘉
劉夢珂
任洛敏
陳旭明

從大學時代就認識的四個好閨蜜—夏顏、梁爽、趙小蕾與項楠,四人在同一城市工作、生活。夏顏立志要設計出能改變人們生活方式的優質APP,故畢業後留在了IT產業聚集的大都市,憑藉自身的努力拼搏,最終成為SG集團的項目負責人,並在經歷感情的起起落落後收穫...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我和我們在一起免費線上看

 

 

花好月又圓免費線上看。李庚希、黃俊捷主演.jpg

《花好月又圓》

演員:
李庚希
黃俊捷
丁嘉文
孫安可

講述了怪力少女小丸子(李庚希)與冷俊少將梅世青(黃俊捷),傲嬌毒舌郡主陸英瑤(孫安可)與奶痞山寨少主小寶(丁嘉文),兩對CP跨越身份,冤家聚首漸生情愫,演繹兩段勇敢追愛的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花好月又圓免費線上看

 

 

清落免費線上看。劉學義、王梓薇、扈帷主演.jpg

《清落》

演員:
劉學義
王梓薇
代斯
扈帷
羅奕
李星辰
張達源
張杍涵
李明軒
徐鶴尼
付曉東

改編網路小說《坑爹兒子鬼醫娘親》。醫學鬼才玉清落(王梓薇)獨自生下兒子南南,七年後,她成為世人皆知的鬼醫。在給兒子南南尋找父親的過程中,結識了風蒼國皇子夜修獨(劉學義)。因夜修獨長相酷似仇人楊修成,玉清落對他深感厭惡,試探後才確認只是巧合...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清落免費線上看

 

 

司藤免費線上看。景甜、張彬彬主演.jpg

《司藤》

類別:
奇幻愛情
演員:
景甜
張彬彬
李沐宸
張亦馳
金澤灝
潘一禕
張定涵
呂行
王冠
師悅玲

劇情描述民國初期,設計師秦放(張彬彬)於一次尋根旅途中意外墜入山崖,喚醒沉睡數十年的外星後裔司藤(景甜),兩人相識後彼此守護,共同成長。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司藤免費線上看

 

 

一不小心撿到愛免費線上看。趙露思、劉特主演.jpg

《一不小心撿到愛》

演員:
趙露思
劉特
周峻緯
漆培鑫
李沐宸
劉胤君
張研
劉哲琿
王策
宗元圓
賀鵬

快遞小妹顧安心(趙露思)在工作途中意外撞倒淩爭奪集團繼承權遭遇事故的凌越(劉特),顧安心以為是自己闖禍,只好把家裡借給凌越住,從此身份不同的兩人開啟了甜蜜同居的戀愛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一不小心撿到愛免費線上看

 

 

小女霓裳免費線上看。畢雯珺、厲嘉琪主演.jpg

《小女霓裳》

類別:
宮廷愛情

織染世家謝家的小女兒─謝小霓(厲嘉琪)天生喜歡織染,並立志成為第一女商,後遭遇家變,化名「霓裳」白手起家,憑藉一己之力重振家業。而蘇氏察覺到了她的意圖,企圖斬草除根,幸得一直愛戀自己的歐陽子虞(畢雯珺)幫忙,終於為父兄家族洗清冤屈,重振謝氏商行。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小女霓裳免費線上看

 

 

 

十二譚免費線上看。古力娜扎、劉以豪主演.jpg

《十二譚》

演員:
娜扎
劉以豪
谷嘉誠
劉暢
魏哲鳴
陳哲遠

民國年間,聞名遐邇的金石大家金性堅,他本是上古時期女媧的補天石所化,修煉成人來到人間已數千年。他深愛夜明珠修煉成人的神秘女子夜明,為了幫夜明渡過雷劫,他開啟了尋找印章的奇幻之旅。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十二譚免費線上看

 

 

八零九零免費線上看。白敬亭、 吳倩主演,.jpg

《八零九零》

類別:
愛情家庭
演員:
白敬亭
吳倩
倪大紅
李建義
楊新鳴
吳冕
高鑫
謝蘭
楊青

講述90後的青年過三爽 (白敬亭)、葉小妹(吳倩)與過爺(倪大紅)、不高興(李建義)、石長生(楊新鳴)等多位性格迥異的老人們,發展出的感人溫馨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八零九零免費線上看

 

 

長歌行免費線上看。迪麗熱巴、吳磊、趙露思、劉宇寧主演.jpg

《長歌行》

該劇改編自夏達的同名漫畫。唐武德九年,內廷生變,永寧郡主李長歌(迪麗熱巴)僥倖逃出,赴幽州求援。途中偶遇化名為秦準的草原部落特勤阿詩勒隼(吳磊),兩人不打不相識,漸生英雄相惜之感...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長歌行免費線上看

 

 

山河令免費線上看。張哲瀚、龔俊主演.jpg

《山河令》

類別:
武俠

劇情描述天窗首領周子舒(張哲瀚)為求自由,不惜以生命為代價退出組織,命不久矣之際遇上一心滅世的鬼谷谷主溫客行(龔俊),兩人因捲入江湖紛爭相識相知,最終成為彼此救贖。一場陰謀,兩個知己,五塊寶藏拼圖,廿載恩怨,千百年江湖夢。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山河令免費線上看

 

 

玲瓏狼心免費線上看。谷嘉誠、康寧主演.jpg

《玲瓏狼心》

桀驁不馴的西厥校尉炎青,雙重人格的南楚郡主玲瓏,毫不相干的兩人意外相遇,漸生感情。炎青情根深種,原本冷面少言的狼血公子化身「忠犬」,展開花式寵愛。而兩個羈絆的人,正悄然接近一個隱藏多年的狼族秘密……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玲瓏狼心免費線上看

 

 

贅婿免費線上看。郭麒麟、宋軼主演.jpg

《贅婿》

演員:
郭麒麟
宋軼
蔣依依
高曙光
海一天
尚語賢
岳暘
劉冠麟
馮暉
王成思
葉項明
趙柯
曹曦月

寧毅(郭麒麟)家道中落負債累累,由蘇檀兒(宋軼)代為償債,為報恩委身為贅婿。大婚前遭人襲擊昏迷,昏迷期間因受平行時空穿越靈魂江皓辰影響,轉變成積極進取之性情。從安逸度日的贅婿,承擔起更多的責任,幫蘇檀兒創業,後來寧毅屢次身處險境,但最終靠勇氣和智慧度過難關。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贅婿免費線上看

 

 

我的寵物少將軍免費線上看。肖凱中、田曦薇主演.jpg

《我的寵物少將軍》

青丘國江州的青山湖畔一家寵物店的老闆娘蘇小荷,她無意中撿到了一顆藍魂珠,喚醒了來自 DW 星系的喵星王子。喵星王子化身為高大帥氣又神秘的莫修染,和蘇小荷機緣巧合下締結主僕契約,上演一段跨越星系、跨越族群的超濃度甜蜜人寵戀,攜手在冒險中揭開隱藏在這一切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我的寵物少將軍免費線上看

 

 

不可思議的愛情免費線上看。范世錡、戚硯笛主演.jpg

《不可思議的愛情》

演員:
范世錡
戚硯笛
查傑
王旭東
沈瑤
張楚萱
石蕊
施羽
王靖
屈剛
孫俊
沈頔卿

有情緒障礙的霸道總裁與格鬥保鏢少女之間的甜蜜愛情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不可思議的愛情免費線上看

 

 

你好,對方辯友 2免費線上看。吳佳怡、翟子路主演.jpg

《你好,對方辯友 2》

類別:
辯論校園
演員:
翟子路
吳佳怡
王路晴
柯穎
魯照華
米咪
王澤軒
陳澤

該劇講述了因兩大辯論強校合併,由校一隊淪為替補二隊的成員們從「聽天由命」到「勵志翻身」,逐漸在辯論中收穫樂趣,凝聚友誼,一路披荊斬棘,實現夢想的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你好,對方辯友 2免費線上看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免費線上看。印小天、李誠儒、肖涵主演.jpg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類別:
喜劇家庭
演員:
印小天
李誠儒
肖涵
柴鷗
曲藝

鳥類學家許北洋為三個女兒選擇女婿,岳父和女婿之間鬥智鬥勇的故事,通過“翁婿鬥”這樣的故事內核來詮釋幸福的意義和生活的滋味。許北洋為女擇婿,手段近乎荒唐,但卻是一個父親拳拳的愛女之情、對故妻的殷殷承諾和他對待一個家庭的責任。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陪你漫步這個世界免費線上看

 

 

放學別走免費線上看。李婷婷、姚弛主演.jpg

《放學別走》

類別:
愛情校園
演員:
李婷婷
姚弛
李俊霆
許清雅
李則慧
張樟
熊穩穩
張航瑜
彭雅琦
羅輯
曹栩
戴春榮
來喜

劇情描述高考落榜生方學(李婷婷)與從重點院校退學的衛來(姚弛)一同來到香江中學,成了歡喜冤家的兩人卻組成了學習小組一同再戰高考,並與性格五花八門的逗趣夥伴揮灑汗水,並肩探索青春意義的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放學別走免費線上看

 

 

不能戀愛的秘密免費線上看。劉奕暢、袁雨萱主演.jpg

《不能戀愛的秘密》

類別:
愛情職場
演員:
劉奕暢
袁雨萱
張思帆
許曉諾
千喆

被燒傷面容並丟失記憶的雙面女主蘇伊(袁雨萱),在找尋掩蓋的真相及遺失記憶的過程中,遇到甲方爸爸李嘉尚(劉奕暢),居然是與自己燒傷相關的青梅竹馬,隨之而來雙方上演了一場職場的套路與反殺、以及兩人在調查真相過程中勢均力敵的默契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不能戀愛的秘密免費線上看

 

 

山海情免費線上看。黃軒、熱依扎主演.jpg

《山海情》

類別:
年代劇
演員:
黃軒
熱依扎

劇情講述寧夏回族自治區西海固人民群眾,在中國政府的扶貧政策和福建省的對口支援下,逐步脫離貧困走向小康生活的故事。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山海情免費線上看

 

 

最酷的世界免費線上看。周雨彤、王東、李宏毅主演.jpg

《最酷的世界》

類別:
愛情職場
演員:
周雨彤
王東
李宏毅
關芯
陳瑾如
澤南
曹磊
崔心心
肖涵
劉芸
朱雨辰
鄭曉寧
保劍鋒

劇情講述一心想在新聞領域出人頭地的草根女孩滕小小(周雨彤),因公司突遭新媒體Yo傳媒收購,不得不從實習生重新做起,她在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的身份轉型中努力不懈、勇敢逐夢,歷經成長,最終收穫事業和愛情。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最酷的世界免費線上看

 

 

最好的朋友免費線上看。徐新馳、陳沐、王一鈞、王悅伊主演.jpg

《最好的朋友》

類別:
愛情校園
演員:
徐新馳
陳沐
王一鈞
王悅伊
魏尊
楊皓羽

劇情描述大一新生邵年(徐新馳)因誤會與林肖(陳沐)結識。憂鬱男孩武鳴昊(王一鈞)擊中了謝婷楓(王悅伊)的少女心,看似善解人意的他,似乎對誰都帶有禮貌的疏離感。在一場場鬧劇中,這些同學逐漸成為惺惺相惜的朋友,開始了一段溫暖又美好的大學生活。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最好的朋友免費線上看

 

 

今天不是最後一天免費線上看。梁靖康、薇薇主演.jpg

《今天不是最後一天》

類別:
愛情家庭
演員:
梁靖康
薇薇安
田原
邢瀚卿
李嘉灝
曾少宗
梁恩

長期宅居的廢柴米蟲打算在河邊結束自己一無是處的人生,卻因為意外救了一個溺水的女孩知了而打斷了計劃。幾天後的一場意外,更是讓兩人踏上了劫數橫生的逃亡之路。一系列匪夷所思的遭遇把他們的命運糾纏在一起…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今天不是最後一天免費線上看

 

 

命中注定我愛你免費線上看。余科宏、張藝主演.jpg

《命中注定我愛你》

演員:
余科宏
張藝
胡成韻
張辰碩

盛世集團總裁陸星辰跟水沐集團總裁沐羽然打了一場未完的拳擊賽,陸星辰喜歡上了這個又美又帥氣的女孩。一年後兩人再次相遇,沐羽然卻意外失憶,在助理許飛的助攻下,沐羽然成爲了車禍失憶的陸夫人,失憶女大佬和他的霸道總裁將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免費線上看

 

 

總裁的小寵妻免費線上看。毛祁生、施珊主演.jpg

《總裁的小寵妻》

類別:
喜劇愛情
演員:
毛祁生
施珊
張宸碩
沈倩然

SD集團總裁顧灝軒深夜開車回家,意外撞到了一個月前莫名強吻自己的程荇荇,趕忙把昏迷的荇荇帶回自己的別墅治療。第二天早上,程荇荇慌忙逃離這個陌生的地方,來到自己即將開始工作的寵物樂園,沒想到顧灝軒也帶著寵物來寵物樂園來打針。顧灝軒對這個女孩產生了興趣…

全劇免費集數線上看總裁的小寵妻免費線上看

 

 

更多精采節目請到https://www.litv.tv/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