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d10857-001035M001_5000K.mp4_20220114_163703.007.jpg

《世界第一等》
【花蓮】FUN野趣 2022.01.15

旅行的方式有很多。可以一人獨享,也能揪三五好友一起瘋。不管你是哪一種,或許,可以用花蓮人的日常,去重新認識花蓮,讓旅行回歸在地,從日常開始探索。

 

世界第一等#1035 (1).jpg

世界第一等#1035 (4).jpg

你有看過吳郭魚將近半個人身大嗎?征戰各大魚場的阿吉哥,將多年經驗提煉成這款大牛吳郭魚必殺技,到底這尾水下巨牛,能否乖乖就範,就看誰沉得住氣~ 過山蝦,主要分佈在花東地區,是台灣最大的淡水蝦之一,這傢伙愛躲在石頭縫、水草叢等刁鑽環境中,想找牠,全憑運氣~鑽進坐擁山海的磯崎部落,想找山野好料,跟著阿美族上山,絕對滿載而歸,透過部落媽媽INA的視角,你會發現,整座山林都是她的野外廚房。

 

世界第一等#1035 (8).jpg

在磯崎想當稱職的海人,得看老天賞不賞臉,頭一回聽到,用貝類當餌釣魚,尤其搭配這款純手工、天然竹竿當魚竿,我說姨丈啊,不是我不信你,這麼陽春確定有用嗎?躺著看瀑布,這種經驗,要不是imas帶我來,我還真不知道哩,這樣的驚喜還不算什麼,別忘囉,早上忙了半天的山上野菜,經過INA的巧手,還能變成滿滿一桌的彭湃好料ㄟ~

立即觀看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