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手機、電視、電腦、平板,都是現代人的好朋友,當然陪伴孩子成長的,也從已往的翻花繩、毽子、風箏、扯鈴,逐漸轉換為3C產品,是說上述復古的童年玩具,到底是生在什麼年代才會玩啊?永遠18歲的小編根本說謊不打草稿啊!

就算小編出生年月不可考,已經邁入資訊化時代的「現在」,卻是真真切切正在進行式,陪伴孩子童年的重責大任已經轉交給3C產品,作為優秀父母的您,更應該好好挑選適合孩子的節目,不僅身體的發展要在意,心靈上的富足更加重要啊(才不是)!因此小編精挑細選幾部好片,讓你與你的孩子都能在感官獲得滿足的同時,也讓身心昇華到另一個層次!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這句話是要說幾次

#以前的玩具都好危險

#扯鈴危險程度跟迴旋標差不多

#是不是覺得看電視好安全好棒棒

#看電視時要保持良好的距離

#也要在燈光充足的環境下看電視

 

妖怪手錶也搞穿越!為了尋回遺失的手錶,景太一行人即將面對的是…

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d6f8c71302a1b1dc677e365c4bc983f4

 

某天,天野景太呼呼大睡時,戴在手上的妖怪手錶突然發出刺眼光芒,接著消失不見了!為了找回妖怪手錶,景太、威斯帕、吉胖喵跟著浮游喵一起進入時光旅行,回到了六十年前的昔日世界!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強大敵人究竟是誰?妖怪手錶能否順利地找回來呢?

 

妖怪手錶2

瞧瞧這一飛天御劍流使用的多好,必殺技「龍槌閃.慘」更讓被附身的威斯帕立即獲得解放。(X)

 

加入戰鬥畫面的妖怪手錶,不僅讓劇情更加精采,滿懷「友情、努力、勝利」的內容,穩穩的走上王道路線啊,難怪現在小朋友愛不釋手!看見吉胖喵神還不跪下!

 

#抄襲別人的招式真的大丈夫

#妖怪手錶深得小孩的心真是不得了

#熱血少年仔最愛這一味

完整劇情請點:https://goo.gl/5ZXSnA

 

花輪GG!金髮藍眼的小帥哥就是比同班同學還要帥…

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

393CC062968ECC4E6F41778C574A99794BB2D769

 

來自世界五大國家的六位小留學生,在花輪建議之下,來到日本體驗寄宿生活,並在小丸子的班上引發轟動!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選擇到小丸子家中寄宿。雖然小丸子對積極向她示好的安德烈感到困惑,但在了解他來日本的原因後,才明白他不為人知的心意...

 

小丸子

讓情敵直接與小丸子同居,花輪你真是太輕敵了!看看這金髮帥哥把妹功力真是不簡單~

 

小丸子莫名很有桃花運,難道天真沒有心機的個性比較深得男兒心?電影版一樣走著溫馨的路線,安德烈來到日本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麼呢?看到最後驚覺有洋蔥…

 

#以前覺得小丸子是熊孩子

#但很受男生歡迎啊

#很多人喜歡啊

#覺得羨慕忌妒恨

完整劇情請點:https://goo.gl/3kBy25

 

世界第一初戀!淺談野比大雄的戀愛羅曼史…

STAND BY ME 哆啦A夢

Sbm_pc

 

有一天,大雄的子孫世修和哆啦A夢從二十二世紀一同搭乘時光機到來,原因是大雄在長大後經商失敗,欠下大筆債務,從而導致子孫們受到牽連,所以世修便派來了未來世界的藍色貓型機器人,希望能改變大雄的悲慘命運…

 

哆啦A夢

「這個時候只能相信未來的我,你不可能會忘記,我在人生中遇到的最大危機…」含著金手指出生的騷年,每次都在劇場版裡大顯身手!!!

 

再怎麼廢的大雄依然是人生勝利組,有老婆有工作有房子,未來還有孝順的子孫幫忙製造萬能的機器貓……,果然一個人的功過得失,都將在死後見真章,大雄你還是很好的嘛(拍肩),頓時小編淚流滿面......

 

#時代的眼淚

#我也想要多啦A夢的百保袋

#很多次都會說成「小叮噹」

#暴露年紀了嘛

完整劇情請點:https://goo.gl/l6wahl

 

文/Cassie

圖/內容商、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