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闇鴉poster

如同近期爆紅的動畫《你的名字》,日本動畫常會將真實的地區當作是故事的背景,片中男女主角生活的地方也成為另類的旅遊勝地。而有些動畫更是霸道的直接把地名植入作品名裡,

《東京喰種》---東京化身全球最大buffet?

東京喰種 宣傳圖

東京,這裡潛伏著混在人群中並捕獵人類的怪物『喰種』。大學生金木研因受喰種攻擊,醫生為了拯救他而使用了喰種的器官,住進他體內的喰種逐漸佔據他的身體,無法抗拒人肉誘惑的『人類』最終會成為怎麼樣的存在?同時,喰種與人類的戰鬥也在東京狂爆的展開!

這些外表與人類無異的喰種,為一能下嚥的食物就是人類,在這個城市不斷上演著食人的畫面…那下次到東京旅遊會不會就成為美味的菜餚呢?

 

 

《東京殘響》---東京成為少年表達訴願之地

東京殘響 宣傳圖

在核燃料再處理設施的壁面被寫上的文字「VON」。那就是一切的開始 。然後在夏天時,有人在影片投稿網站上傳了一則神秘訊息。自稱為sphinx一號,二號的兩個人宣告。「新宿方面某些地方會有很大的煙火…」

作品中真實的呈現東京當地的建築景觀及知名景點,不妨藉由這部社會寫實的作品,來個東京深度旅遊。

 

 

《東京闇鴉》---充滿靈力災害的平行時空

東京闇鴉poster

這是一個由一群陰陽師守護的東京---

土禦門春虎是個運氣很差的少年,在他16年的人生之中,瀕死的次數是14次。身為陰陽師的名門後代,但春虎卻毫無陰陽師才能可言。某年夏天,他遇見了青梅竹馬,也就是土御門家的下一任當家—夏目。過去曾互許承諾如今卻分開的二人,再次重逢後,即將引領春虎走向充滿曲折的未來!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Chard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