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ABBABBA、上下上下左右左、○○△□△△△、連打,大絕一下去,不得了了敵人HP直接砍半,再丟個小招直接KO不多說,但是這麼狂的招是哪有這麼簡單就能使出來啊!天時+記憶力+右手的靈活度才是重點!唉~金魚腦+手沒力如#狂編,還是看看動畫使大招好惹!

點我發功

 

☞我的美聲,你禁得住嗎--《聲優戰隊7人組

undefined

聚集在東京秋葉原一家名為"女高音(そぷらの)"的秋葉原喫茶店咖啡館中的7名男女,變身成胖丁"VoiceStorm7",以美聲-奇蹟美聲為武器,與最愛吃宅男腐女賴以為生的"萌"為食的怪人PK!

用我們的イケボ(イケメンボイス,源於NICONICO,意指「聲音很帥!!!」),剷奸除惡,斬斷一切混沌!

↖↑↖↓↘ 

 

 

TO魔幻力量--網球王子

undefined

新學期開始,青春學園實力強勁的網球部的來了一個態度跩上天初一新生越前龍馬。雖然跩個285萬,但實力還是有的!初生之犢不畏虎,馬上挑釁前輩來場PK戰,此舉引起了網球部指導老師和社長手塚的注意,並透過主角威能"破例"將他選入正式隊員隊伍,開始了通往名為全國大賽的征途,實為練就表演性質殺人打球法、與各方魔幻表演好手來場迷幻的☆打☆鬥☆

手塚幻象更是可以匹敵毀滅木葉的神羅天征,毀滅地球的路不遠了,手塚

←→↑↗↘↗↙↓↗→

 

 

☞三分鐘的悲哀--《鹹蛋超人

undefined

來自M78星雲,押送怪獸貝姆拉的宇宙人,不幸與太空三寶科學特搜隊隊員早田駕駛的飛行器相撞。為拯救早田的生命,宇宙人將自己的生命給了早田。面對從押送途中脫逃的貝姆拉,早田借助宇宙人的貝達棒變身為只能維持三分鐘(?)的鹹蛋超人,成功擊退姆貝拉。

斯佩修姆光線射死你,但只有三分鐘,夠嗎

→←↘↖↑→↓←

 

 

☞3W1TC63三位一體星龍斬--《SD鋼彈三國傳

undefined

傳說之地「三璃紗」如今處處荒廢。京城的權力鬥爭造成行政混亂,名為黃巾賊的惡徒出現,為此三璃紗大陸正被黑暗所包圍著,這時候挺身而出的是繼承著神話的鋼彈三人組:『龍帝的繼承者』劉備鋼彈、『紅蓮的霸將軍』曹操鋼彈、『沉靜的猛虎』孫權鋼彈。

劉備、曹操、孫權等熟悉的歷史英雄化為 SD 鋼彈出戰,為了守護傳說中的大陸「三璃紗」的和平,馳騁於戰亂時代的鋼彈們,展開燃燒正義熱血的討伐大業。

↑→↗↓↙↖↘↙↓↗↘

 

 

LiTV動漫館,生活大爆炸,再忙也要看動畫。別再傲嬌,快給我點!

undefined

圖/內容供應商

文/動漫館-Sharo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