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年暖冬,但進入12月就開始冷起來囉,這樣才有聖誕節氣氛阿!LiTV在此向您推薦12月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好戲,像是去年火到不行的《來自星星的你》今年還在延燒喔,還有今年熱播的《為純情著迷》講述大老闆與小秘書的純純愛戀,想走勵志路線的大大們就歡迎來到《大當家》看自閉兒如何歷經艱辛當上大老闆,如果您想要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那《最美的時光》值得你一再回味。12月的聖誕節不怕一個人,LiTV讓你無論在何處都不無聊。


史上最遠距離戀愛!全地球人的心都被「祂」擄獲啦!

2014年席捲全球的韓劇代表作《來自星星的你》在LiTV上架啦!!相信不少人都已經看過這部討論度超高、廣告打超大的火紅韓劇,現在在LiTV線上影視可以讓您無限次回味都敏俊和千頌伊俏皮、甜蜜的愛情故事喲!還沒看過的人也快追上,這麼帥氣可愛的外星人可不是年年都有的啊~!

網路上流傳著一句話:「中國的外星人是來賣萌的;美國的外星人是來調查的;日本的外星人是來打怪的;韓國的外星人是來泡妞的。」這麼想想,我們都教授從400年前的朝鮮時代來到地球,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目的,唯獨與千頌伊和她的前世談了段戀愛。全智賢和金秀賢,這兩位實力派演員在戲中大談異種戀,互飆演技。像是打了全臉肉毒桿菌,永遠面無表情的外星教授,一遇上「大腦無皺摺」的國民女星,平靜的生活就被搞得雞飛狗跳,臉上的表情也漸漸多了起來。如何細膩的詮釋其中的轉變也是金秀賢的一大考驗!全智賢在劇中則是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尤其11集中,千頌伊喝醉酒、發酒瘋的橋段更是讓筆者忍不住一看再看!看幾遍,笑幾遍!

紅翻天的神劇,快上LiTV線上影視收看《來自星星的你》!


就算是老梗,遇上實力派演員一樣讓人無法自拔~~

韓劇中男女主角患有心臟病的不知有多少,靠這招賺到的觀眾眼淚也已經多到無法計算,雖然如此,好的編劇加上實力派演員就是能讓觀眾們乖乖的集集鎖定。沒錯小編說的就是2015年最純情的療癒愛情劇--為純情著迷(陷入純情)。

這齣戲講的是一個沒血沒淚的冷血企業男姜敏浩(鄭敬淏 飾),在接受心臟移植手術之後,因細胞記憶而變得溫暖、充滿感情,進而和金純情(金素妍飾)產生感情,並從中學習愛與幸福的意義。

同樣都是心臟移植的題材,相信戲迷們都會拿《我人生的春天》來做比較,非常巧合的是兩齣戲裡飾演心臟移植患者的演員在戲外也是一對情侶喔!兩齣戲最大的差別就在劇情節奏方面,為純情著迷的商場復仇走的是明槍明劍直搗黃龍式企業爭奪,情感發展更是毫無遲疑的該抱就抱該親就親,一分鐘也不浪費。看的小編大呼過癮啊!愛看霸氣總裁愛上小秘書的戲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這跟小當家沒關係!保證純天然無汙染溫暖你的心!

《大當家》是個發生在民初上海租界的故事,由TVB金牌編劇張華標擔任編劇,並由得過兩座金鐘獎的資深演員張晨光、姚芊羽、翟天臨、謝祖武、郝平主演。雖然名字取得一點都不吸引人,但不要被騙了!它可以說是包裝成年代劇的偶像劇,畫面唯美,人物感情真摯甚至有點義氣用事,尤其是翟天臨在裡面各種「純天然無汙染」的表情相當逗趣!還記得《蘭陵王》中的皇太子高緯嗎?翟天臨在《蘭陵王》中的角色讓人又憐又惜,是個甘願被鄭兒所利用的可憐男人。但在《大當家》中彷彿就是個長不大的孩子,聰明但有缺陷,飾演患有自閉症的程月亮,看他要怎麼靠著信念跟執著一步一步往上爬,創造屬於自己的英雄,正面能量滿滿的年代劇,熱血的片頭曲當然也不能錯過

桐華究極虐戀又來啦~真的是《最美的時光》嗎?

最美的時光》從演員就很讓人好奇,鐘漢良、張鈞甯和賈乃亮,這三人新鮮的組合能擦出什麼火花?果然桐華的虐心絕招沒有放過演員和觀眾,張鈞甯飾演的蘇蔓是純情的大齡剩女,為接近暗戀十年的學長宋翊(賈乃亮),放下原本高薪的職務而進入麥古當個小職員,但宋翊因前女友的死而深陷在內疚的回憶裡,無法接受新感情,即使蘇蔓告白了,兩人看似成為一對,宋翊卻突然劈腿蘇蔓的閨蜜,而他所做的這一切竟是為了彌補以前的過錯?!更讓人虐心的是這一位,鐘漢良飾演的陸勵成雖是個腹黑主管卻內心溫暖善良,自從蘇蔓進公司後,在暗中給了許多幫助,但對蘇蔓的感情一直放在心裡不敢說,只能獨自痛苦;結局並沒有把三人的關係寫死,這是有趣的地方,有趣的讓人搥心肝。

之前很少關注這三位演員,但在這部戲中他們都有很多表現的地方,讓小編重新認識他們,將來也會持續關注喔!如果看過《武媚娘傳奇》裡的徐慧,那也一定要回憶一下《最美的時光》裡的蘇蔓,絕對值得一再回味。

更多節目請上LiTV線上影視

文/Lula、Louise、Heidi、Jazz
圖/LiTV線上影視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