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K-Pop勢力的擴張,每年都有越來越多的新人出道。儘管花美男偶像讓粉絲們無法抵抗,但熟男歐巴的地位仍是無法被超越的,接下來為大家介紹小編私心最愛的三位熟男歐巴,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們到底多帥!

反轉魅力老少咸宜 痞子大叔-車勝元

(45歲)1970/6/7

要介紹大叔當然得從小編最愛的車勝元說起,車大叔在1988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01年主演了該年度「韓國十大賣座電影」《新羅月夜》,讓他成為了有票房保障的明星。台灣觀眾則是因為電視劇《市政廳》及《最佳愛情》而擁有大批的粉絲。不僅多次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年5月更受邀參加「2015臺北國際觀光博覽會」,近日還為最新一期的時尚雜誌《ELLE》臺灣版拍攝內頁畫報。

全身散發著放蕩不羈瀟灑氣息的車勝元,事實上是個愛家愛妻的好好先生,近日更因為參加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的演出,展露了出人意料之外的料理實力與嘮叨個性而贏得車大嬸的綽號。

車勝元經常在戲中扮演冷酷的殺手或警探,但2014年最新的電影作品《高跟神探》中,他不但剃了眉毛還穿上高跟鞋,演繹一個內心深處希望成為女人的冷酷警察。車大叔不但要應付高強度的動作戲,更嶄露深層次的感情演技,那陽剛外表中的脆弱眼神瞬間擄掠了粉絲們的靈魂。還沒有領教過車大叔魅力的觀眾們可以到這裡來瞧瞧喔。

凍齡外貌青龍影帝  花美男大叔-張東健

(43歲)1972/3/7

南韓KBS著名的娛樂新聞節目「演藝家中介」曾在2014舉辦過南韓美男子票選活動,名單出爐打趴一堆年輕偶像,榮登第一名的就是出道超過20年的熟男大叔張東健,他的帥氣與美貌可是經過認證的喔~~

張東健在1992年出道,因電視劇《天橋風雲》和《愛上女主播》紅遍亞洲,張東健是韓國青龍獎有史以來得到男演員類大滿貫的第一人(第18屆最佳新人,第20屆最佳男配角,第25屆最佳男主角),張大叔可是外貌與演技兼具的好演員啊~~

 

自從2000年開始張東健把重心放在電影圈,一直到2012年才回歸小螢幕演出「紳士的品格」。完美詮釋金恩淑作家筆下的40歲男子金道振,毒舌龜毛但卻有著自己堅持的浪漫,展現熟男魅力,依舊是「花一般」的男人。雖然張東健本人在接受訪問時,曾經表示劇中男主角金道振與他的真實個性差異非常大,很擔心無法好好詮釋這齣愛情喜劇,但相信看過這齣戲的粉絲們一定也是壓抑著心中的悸動,看著他與女主角在櫻花樹下的那深情的一吻吧~~想再回味一次嗎?來這裡看吧~~

性格鐵漢轉型慾男  斯文大叔-鄭雨盛

(42歲) 1973/3/20

同樣也是從廣告模特兒轉戰演藝圈的鄭雨盛在1994年出道,同年就以電影《九尾狐》一戰成名,至今仍是非常炙手可熱,也曾贏得兩屆青龍電影節人氣獎。鄭雨盛可以算是非常早就踏出韓國電影圈,參與其他國家的電影拍攝。1996年與張國榮、劉德華合演《新上海灘》,2010年與楊紫瓊合作演出《劍雨》,可以說是在亞洲頗具知名度的男演員。

2006年與全智賢合作拍攝電影《愛無間》,給了他「情聖」的形象。但近年大叔的魅力全力爆發,轉型接演反派角色,展現不同以往的冷酷魅力。2013年推出的作品《監諜任務》。鄭雨盛飾演神秘的犯罪集團首腦,穿著風衣以王者之姿站在高處俯看,那種一切都在掌控之中的帥氣模樣,怎能不讓大叔控粉絲們心醉啊~~

2014年在《神之一手》中飾演踏上復仇之路的圍棋高手,一場在冷凍櫃中裸露上半身對弈的畫面,可真是充分滿足女性粉絲。

但若說到裸露那就不能不介紹他的最新作品《情慾誘惑》。鄭雨盛在這部戲中完全突破自我,不但要挑戰床戲還首度演出盲人,對他來說《情慾誘惑》應該是這20年來演藝生涯的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以上就是小編私心嚴選的40熟男大叔推薦,但其實韓國演藝圈還有不少值得介紹給大家認識的型男花美男,敬請期待下回的30輕熟男篇,我們下次見~~

圖/網路

文/Jazz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