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最近韓妞們最喜愛的是那一種歐巴嗎?答案就是性感料理男。這股風潮是如何開始的呢?完全是因為火紅的電視料理節目啊~~
最近打開韓國電視隨時都能看到有關美食的電視節目,但這些節目中比較火紅的卻有一些共同點!那就是主持人和廚師都是男人們。無論是在《拜託了冰箱》中的帥哥廚師們,還是《今天吃什麼?》中的主持人申東燁和成時京,都成為了女生們理想的結婚對象。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節目究竟有什麼好看!


《拜託了冰箱》

製作電視台:JTBC電視台
主持人:金成洙、鄭亨敦
節目特色—雖然有料理競賽,但大多時候應該被定位在脫口秀。
節目架構—每集邀請2位特別來賓,並且真的把來賓家裡的冰箱搬到攝影棚來,主廚軍團們以冰箱裡的食材現場進行一對一料理競賽,在15分鐘內做出符合來賓的口味的一道菜。贏得勝利的主廚可以獲得一顆星星。

這個收視率日漸攀升的料理脫口秀為什麼會受到大家的喜愛呢?小編覺得是因為:

1.真八卦偽美食的冰箱巡禮

主持人鄭亨敦和金成洙每次進行冰箱食材介紹時,都會用盡全力去尋找是否有異性留下的痕跡。每次看到來賓藝人被調侃時驚慌失措的表情,就覺得兩人的主持功力實在非常深厚。但小編最佩服的是兩位主持人試聞試吃的勇氣,他們翻找出冰箱裡那些不知名的食物以誇張逗趣的方式進行解說,每次看到這個段落真會讓人笑到飆淚。

2.綜藝咖主廚搞笑鬥嘴

八位廚師經過20多集的操練早已建立出各自的定位與綜藝感。例如華麗花俏主廚崔賢錫,就愛在料理時擺出誇張的動作,節目初期還不是很嚴重,如今已演變成灑鹽也要轉一圈地步。而手忙腳亂主廚金鋒更是節目一大亮點。他每次比賽時都必須仰賴其他廚師幫忙的樣子,都會被主持人調侃料理實力還輸給實習廚師,但最後往往贏得勝利的反轉更讓節目充滿驚喜。

當來賓試吃料理時說出:「沒想到我的冰箱也可以做出如此美味的料理」這樣的感嘆時,或許就是這個節目最吸引人的地方。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這裡)來看觀賞。


《今天吃什麼》

製作電視台:韓國美食頻道Olive TV
主持人:成詩京、申東燁
節目特色—兩個男人一邊鬥嘴一邊學料理的過程。

節目架構—節目分為2部分,周一由主持人親自下廚料理,主要是挑選他們平日愛吃的菜色或是觀眾們熟悉的家常菜來挑戰。周四的節目則是邀請各類料理達人現場教授2位主持人烹煮訣竅,最後完成一道美味的料理。
小編深深覺得這節目的重點不在美食料理,而是申東燁與成詩京這兩個大男人的拌嘴互動,實在是太好笑了~~
申東燁本就是搞笑功力超強的喜劇演員,舉手投足之間都是有笑點。不擅料理的他總是在烹煮過程中出現茫然無知的天然喜感。

成詩京則是個冷面笑匠,認真料理的樣貌還真有幾分美食家的架式。

但每每總被申東燁無厘頭的問題搞得自亂手腳。 而當料理完成後,兩人一起品嘗美味的樣子更是一絕,那種毫無形象顧忌大吃大喝的樣子,真的會讓人食慾大增。

還在煩惱今天吃什麼嗎?那就看看這兩個男人在廚房裡打打鬧鬧又順便煮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節目吧。

圖/網路
文/Jazz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