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過去一整年過得好或壞,在這值得歡慶的農曆新年期間,我們都要開開心心迎接未來的一年!本週TiVo聚焦「新春喜羊羊」要讓你過一個年味最濃的好年。過年最期待的莫過於和家人圍爐,只是婆婆媽媽們就得傷腦筋了,沒關係《總舖師》裡不但有各式辦桌大菜,還有最令人懷念的美味小吃!吃飽喝足後,不免小賭怡情一番。雖說「十賭九輸」,但《賭城風雲》的周潤發不愧於經典的「賭神」形象,號稱能「贏盡天下無敵手」,連撲克牌點數也能摸出來,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首播』一年一度的影壇盛事《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又來了!這次不僅入圍名單十分精彩,就連頒獎和表演嘉賓也是巨星雲集,如此頂級的華麗大秀怎能錯過?近日在雲南的天池保護區發現中國一級珍稀保護動物金絲猴的族群蹤跡,讓保育人員相當興奮,《金絲猴》將揭開牠們的神秘面紗。

亞洲電影』去年最具話題性的台灣電影莫過於《KANO》,不僅票房口碑雙贏,更一舉征日,成為首次出現在朝日新聞報紙頭版的電影,完全是台灣之光!以「送錯便當」的錯誤展開的《美味情書》,充滿哲理的對白引人深思,也讓人看見寶萊塢電影的不同風貌。

連續劇‧偶像劇』十二星座裡,誰能在今年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在面對感情問題時,又該如何處理?由星座專家瑪法達監製的《星座愛情牡羊女》絕對是最佳的愛情指南。熱門韓劇《繼承者們》裡,帥氣、多金又深情的李敏鎬讓人懷念不已,沒關係!過年期間只要打開電視,就可以重回「長腿歐巴」的懷抱!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