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Asia今日正式宣布取得奧斯卡金像獎(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獎)頒獎典禮的轉播權。HBO Asia遍及亞洲18個區域的HBO用戶將可以在HBO Asia的頻道上享受完整的奧斯卡現場轉播體驗,從宣布入圍名單、星光大道、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以及史上首次與得獎者的後台互動。HBO Asia是本屆唯一取得奧斯卡金像獎播映權的區域性頻道商。

  

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表示:「隨著HBO成為奧斯卡在亞洲的新歸屬,訂戶將可以透過直播觀賞到這場好萊塢最受矚目和期待的電視盛會,並完整體驗奧斯卡中的各節目。而且這也是奧斯卡歷史上第一次,亞洲觀眾可以在HBO頻道上透過實況轉播看到得獎者在後台的情況。」

這場全球最大的頒獎典禮將宣布今年最傑出的電影、演技,以及電影成就,並由尼爾派屈克哈里斯(Neil Patrick Harris)擔任2015年頒獎典禮的主持人。這也是他第一次主持這場最負盛名、迷人,且眾所期盼的年度盛會。

台灣的觀眾可以在下列時間 於HBO和HBO HD頻道體驗完整的奧斯卡金像獎:

  • 2015年1月15日晚間9點30分:奧斯卡入圍名單現場實況轉播
  • 2015年2月23日上午6點:星光大道:眾星抵達
  • 2015年2月23日上午8點:奧斯卡星光大道現場實況:典禮前
  • 2015年2月23日上午9點30分: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實況轉播
  • 2015年2月23日中午12點30分:星光大道:得獎者

「奧斯卡星光大道現場實況:典禮前」與「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會在2015年2月23日晚間7點30分於HBO和HBO HD頻道重播。從2015年2月23日開始至2015年3月8日為止,除了上述頻道外,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以及HBO GO(僅限有此服務的地區)也將完整播出搭配字幕的奧斯卡各節目。

更多奧斯卡各節目的播出時間以及網路直播的後台情況,包括奧斯卡感謝視訊(Thank You Cam)以及專訪/媒體中心,請參考hboasia.com

圖文資料提供:HB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BO 奧斯卡金像獎 奧斯卡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