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無時無刻的陪伴在你身邊?誰能在你想喇D賽的時候陪你天南地北無盡的聊?誰能聽你那少年維特的煩惱?誰能在你身陷戀愛苦惱的鬼打牆裡狠狠的點醒你?誰能和你一起捱過考試趕報告加班的痛苦地獄?除了他們沒有別人,親密摯友、最佳損友、靈性導師、人生燈塔,再多形容詞都無法形容他們的好,他們就是「青~春~點~點~點」。

 

主持人

歐馬克Omarc-第四期拖延病患者 Marcy Marc(OMarc)

 

 

 

畢業於政大外交系,擁有三高,學歷高、身高高、額頭高,不是地位高。英文呱呱叫,在各大廣告都能聽見他的配音,今年的自我突破是參加了《大學生了沒》的錄影。不過從頭到尾為了配合嬌小可人的夥伴和其他人,只好以一種彎腰駝背孬孬的狀態錄影,其實哥相當帥氣的!人生的目標是追求財富自由,但有時想法太過前衛,因此聽友們集資籌措「保馬基金」,哪天哥的人生15分鐘到來,可能會去拜訪警察局,「保馬基金」就派上用場。順道一提,哥是桃花發電機,戀愛源源不絕,不知道是不是這樣,他的夥伴-瑪麗空窗了很久ㄋㄟ~

 

 

 

吳瑪麗 Mary-刻苦厲行甜美系諧星 瑪麗的象牙塔 MARY in the TOWER

畢業於輔大影傳系,永恆的22歲。除了是廣播DJ,更被陶晶瑩發掘成為姐妹淘專欄作家,因此他的夥伴歐馬克不斷的以暢銷女作家稱呼她,但何時出書就必須等待瑪麗姐姐願意實行的那天。話說不知道是詛咒還是搭檔必要的反差性,瑪麗姐姐成為戀愛絕緣體,她喜歡的人都不喜歡她。單身到飛碟大家長小燕姐,以及她的老闆陶子姐都很擔心,所以單身的男性們,歡迎Call in到青春點點點和瑪麗姐姐培養感情喔~或許你就是終結戀愛絕緣體的英雄,快快出發吧!

 

 

吳仲強HankGeorge-周日限定塔羅之神 吳仲強的[強大粉絲團]

畢業於文大俄文系,也許因為學習過戰鬥民族語言的關係,無論聽眾的發言多麼的令人生氣或毫無道理,戰力十足的強強都能發揮他強大口才和靈敏的反應,心平氣和的溝通,並表達不同的看法和意見。之前面臨事業迷惘和人生無望的狀態之後,對於現在工作滿檔的狀態相當滿意,不過還是很希望能夠留下代表作。所以需要內外兼具的表演人才嗎?強強絕對會是您的首選,或許下回需要一個塔羅大師的角色時,請務必連絡強強的經紀人阿!

 

節目介紹

 

《生日快樂》

每天的一開始只要到青春點點點喋喋不休討論區留言點歌,幸運的話還能獲得當天來賓的祝福喔!

 

《青春期五四三》

聽眾call in吐苦水,不管是跟同學吵架切八段、客人無理取鬧太委屈、等負面情緒大宣洩;更歡迎分享你的開心、快樂和各種喜悅。可以討摸摸抱抱,也可以討打,任君挑選。

 

《青春影城》

聽眾挑戰賽,可以為榮譽而戰,也可以為獎品而戰(獎品不一定有,是當天情況主持人會公布)由主持人口述電影畫面,猜電影名稱。如果下載App就可以偷吃步,但也可能偷雞不著蝕把米

 

(請從11:19開始聽)

 

MM好康花車》

只要手腳快打電話就可以拿禮物囉~有時候有通關密語,只要保持你的廣播是開的,就不會錯過啦!

 

MM音樂教室》

各國歌曲直翻中文,沒有修飾、沒有矯揉做作的文字。翻唱前會由主持人介紹歌曲歌手的背景,猶如歌劇般提神醒腦。

 

Get Lucky - Daft Punk

 

Marcy's Cover: Taylor Swift -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來賓訪談/龍哥DO RE ME

不定期的來賓訪談,無論是歌手、演員、作家、甚至之前有訪問過除毛專家,都能在短短1小時認識新朋友。龍哥黃冠龍每週三晚上周四凌晨都會和大家分享他最近喜歡的音樂,或是帶歌手一起訪問,可提出屬於音樂人會發掘但又不會太過專業讓聽眾疑惑的問題。

 

《馬克信箱》

周五固定單元,聽眾親筆寫信可以選擇寄到飛碟電台或是親自送到飛碟電台,會由櫃台美少女為你服務喔!如果需要主持人回信,寄得附回郵信封。要點歌的話,記得在信的一開始就要說明喔!

 

《瑪麗姐姐說故事》

為每天的節目劃下完美句點。最近結束了莎士比亞《威尼斯商人》,之前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異鄉人》、《24孝》、《唐吉訶德》

 

《強強的塔羅世界》周日限定

強神只有周日才會降臨,無論是迷途的羔羊,或是需要指點迷津的芸芸眾生都能夠請強神解惑,但最近強神疲累這個單元暫時歇會兒,改成大家好好聊聊天討論話題。

 

青春點點點的魅力和有趣,就是在日常的無聊之中,藉由主持人真實情感流露與聽眾達到共鳴。因此如果你沒有聽,就算說得再多,也很難體會。現在就加入青春點點點 官方粉絲團體驗他們的神奇之處吧!

 

廣播不是舊時代的記憶,更不是時間停滯的證明。聽廣播也是很時尚的事情,飛碟聯播網推出自己的APP,更榮獲今年金鐘獎數位應用獎,只要下載APP就可以即時和主持人來賓互動,現在就用它來體會「青春點點點」的獨特風格吧!別忘了每周一至周六00:00~02:00讓馬克瑪麗給你活力充沛的一天。

碟聯播網App

 

 

 

 

 

 

 

圖、影音/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