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多曼(《冰血暴》)和榮獲奧斯卡提名的理查德詹金斯(HBO《六呎風雲》)主演,全四集的HBO全新原創迷你影集《愛,當下》(OLIVE KITTERIDGE)的前兩集將在11月3日(一)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後兩集則將在隔天11月4日(二)晚間9點首播,與美國首映僅間隔不到24小時。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愛,當下》的故事時間橫跨25年,描寫一個看似寧靜的新英格蘭小鎮裡所發生的辛酸苦澀卻又甜美有趣的悲劇故事,其中包含禁忌的愛戀、罪案和不幸,這一切都將透過奧莉芙(法蘭西絲麥多曼飾)的雙眼呈現出來,她用帶點惡意的機智和嚴苛的態度來掩飾自己溫暖卻充滿不安的內心,以及堅定的道德信仰。

理查德詹金斯飾演奧莉芙的丈夫亨利。

女主角法蘭西絲麥多曼在今年威尼斯影展即帶著此部作品於水都試映,當時即獲得一致好評,有外國媒體認為《愛,當下》延續了今年HBO熱門影集《無間警探》欲呈現的存在主義,並給予高度期待。

《愛,當下》是根據伊麗莎白特勞特的同名小說改編,並由艾美獎得主珍安德森(Jane Anderson)編寫,榮獲奧斯卡提名的莉莎克洛登克(Lisa Cholodenko)執導。湯姆漢克(Tom Hanks)、蓋瑞高茲曼(Gary Goetzman)、法蘭西絲麥多曼,以及珍安德森將擔任執行製作人。

《愛,當下》由Playtone與As Is共同合作製作,湯姆漢克(Tom Hanks)、蓋瑞高茲曼(Gary Goetzman)、法蘭西絲麥多曼,以及珍安德森將擔任執行製作人。這同時也是湯姆漢克跟蓋瑞高茲曼第五部以Playtone名義與HBO合作的迷你影集,兩方之前曾合作過榮獲艾美獎的《太平洋戰爭》(THE PACIFIC)、《約翰亞當斯傳》(JOHN ADAMS)、《諾曼第大空降》(BAND OF BROTHERS),和《飛向月球》(FROM THE EARTH TO THE MOON)。其他HBO與Playtone合作的作品有榮獲艾美獎的HBO電視電影《選情告急》(GAME CHANGE)、影集《三棲大丈夫》(BIG LOVE),以及《搖滾名人堂》(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的特別節目。Steven Shareshian則擔任聯合製作人。

全四集的HBO全新原創迷你影集《愛,當下》(OLIVE KITTERIDGE)的前兩集將在11月3日(一)晚間9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後兩集則將在隔天11月4日(二)晚間9點首播,與美國首映僅間隔不到24小時。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圖文資料提供:HBO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