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影星房祖民與柯震東深陷大麻風暴星途重挫,家人與粉絲更是失望難過,本週TiVo聚焦警世主題推出,這條享受一時痛苦一世的毒品不歸路;首先香港電影《掃毒》,看飾演毒品調查科警探的劉青雲,落入毒販巨頭設下的陷阱導致全軍覆沒,他將如何扭轉命運;另外西洋電影《2槍斃命》在毒梟身邊臥底的海軍情報員馬克華伯格竟然聯手同是臥底的丹佐華盛頓要搶毒梟的錢,最終能否成功呢?

影集』。這週推薦兩部首播影集,首先是英國偵探推理劇情的《白教堂血案》,夜歸的女子遭到殘忍的傷害,犯案的手法相當高明,警方調查陷入膠著狀態,創作出發點來自1888年的開膛手傑克,偵探迷千萬別錯過;接著HBO自製影集《亡命之徒》第二季來了,這次亡命之徒們依然進行著各種危險行動,除了有大膽的運毒行動,還有復仇計畫與監獄暴動。

人文藝術』。人文教育首推紀錄片《網路殺了她》少女艾曼達陶德因幾秒鐘的錯誤決定,讓她的上空不雅照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並導致她被霸凌長達三年之久。最後於家中自殺,究竟誰才是讓她走上絕路的真正兇手?緊接著一同欣賞《祖靈對話-臺灣原民古調與非洲部落戰鼓》,看原住民節奏大師李守信共同用音樂將臺北市中山堂變幻成台灣原始山林與非洲草原戰場。

新知旅遊』。迷信是我們日常生活的很大一部分,而我們的大腦也具有同樣強大的力量,科學新知推薦《腦力大挑戰-迷信思維》,透過研究在混亂中找到意義、成功地讓我們相信現實中根本不存在的事物。緊接著是911警察故事》,揭露紐約市緊急勤務小組(ESU)在911事件救援警察的感人故事。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也會同步更新在 LiTV 智慧電視服務平台上!
用遙控器點選『LiTV』 → 『熱門精選』,可直接瀏覽最新節目
            LiTV 是什麼?去哪看 LiTV?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