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可愛又迷人的動物們總圍繞著我們,本周TiVo聚焦推出十二生肖讓大家瞧瞧我們周遭的娛樂與這十二隻動物有多麼息息相關。首先,帶給您十二生肖》,賞金獵人成龍能否將十二生肖獸首中失散的部分給尋找回來呢?小朋友最愛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看小老鼠傑利是如何聰明伶俐奠定鼠林至尊!

首播」新加坡電影《我的朋友,我的同學,我愛過的一切》,一段從新謠開始的愛情與成長故事,讓我們在音樂中回味我們的青少年回憶;緯來自製電視電影《小胸維妮的幸福旅程》,男模吳慷仁與百變演員周幼婷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一個從小外號叫小胸維妮的女孩會遭遇到怎樣的命運呢?

 「西洋影院」經典童話改編的《傑克:巨人戰紀》,農場工人傑克無意間打開連結可怕巨人族世界的通道,讓一場古老的戰火再度被點燃;《傳奇42號》Jackie Robinson,大聯盟史上第一位非裔美國籍選手,他是如何克服種族歧視並開啟璀璨棒球人生呢?

卡通動畫」這周DC與MARVEL兩大公司正面對決。MARVEL派出人氣王,在《鋼鐵人:噬甲危機》中,鋼鐵人和羅德上校,在阻止一起恐怖攻擊時,竟然被神祕勁敵輕易打敗?DC則派出本加領袖鋼鐵英雄,在《超人:危機解除》這一集內,超人不畏腦魔愈來愈強大的力量,誓言打倒這個他所面對過最危險的敵人之一!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