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稱華語電影三大獎之一的第33屆香港金像獎,即將到來!本週TiVo聚焦「香港金像獎」,首先要讓入圍最佳兩岸電影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帶你展開一趟笑破肚皮的泰國之旅。接著,看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鄭秀文,如何輔佐《盲探》劉德華成功破案。

首播」。全美當紅動畫影集《蓋酷家庭(第十季)》,看看由六個怪咖所組成的家庭到底會有多怪異!接著《古怪食物:美國》跟著美食探險家安德魯席曼,不論是紐奧良的煙燻浣熊或聖地牙哥的羊腦泥,他都準備好要挑戰自己的味蕾!

西洋影院」。美國總統被變臉的撒旦暗中取代,特種部隊成員因而遭誣陷叛國。《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中將一睹肌肉猛男巨石強森如何聯手布魯斯威利,對抗佔領白宮的眼鏡蛇組織!接著,《玩命車手》將再現已故巨星保羅沃克經典的飆車技術!

科學新知」。對於商業鉅子來說,成功縱橫商場只是開端,他們要走遍全球尋找現代歷史上的珍寶。《百萬名家收藏》要帶你一同欣賞世界上最珍貴的私人寶物。泰國是個有著驚人之美的國度,《泰國野生世界》將帶你前往這個擁有悠久文化的地方,探訪當地的野生動物生態。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