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天空翱翔是人類的夢想,可風險總是存在其中!本週TiVo聚焦「空中危機」要帶各位看飛機的緊急狀況,驚心動魄的生死一瞬間!首先是《空中浩劫》,紀錄震驚世界的陸、海、空難,剖析悲劇的前因後果。而在《奪命747》裡,飛機上被裝置了定時炸彈!機長約翰該如何化解這場危機?

首播」讓TiVo小編們為之瘋狂的韓劇《繼承者們》來啦!當朴信惠飾演的貧窮女遇上李敏鎬飾演的大企業帝國集團繼承者,浪漫愛情故事就此展開。《2014日本職棒》開打!去年拿下盜壘王寶座的陽岱鋼,今年會有怎樣的表現?而捲土重來的對手是否更加強大?球迷們千萬別錯過!

西洋影院」由勞勃狄尼洛、約翰屈伏塔兩大型男影星主演的《復仇人獵人》,描述獨居深山的退休軍官福特,某天遇見自稱是來打獵的柯瓦,而柯瓦的狩獵對象竟然是他!《康乃狄克鬼屋事件2》威瑞克一家三口為遠離城市繁雜生活,搬到喬治亞州鄉下。當他們正準備安頓下來時,家人卻發現女兒海蒂會和一個老先生的鬼魂講話…

人文新知」《2013柏林愛樂交響樂團》第三度來台!將演出皮耶.布列茲的《符號》及安東.布魯克納的《E大調第七號交響曲》等美妙樂曲。當阿拉斯加夏季來臨,冰川融化,一群懷有淘金夢的人前往白令海海底想一夕致富,美夢到底會成真還是破碎?就看《白令海大吸金(第三季)》!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