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影壇年度最大盛事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到來,長期注意影視圈大小事的TiVo小編當然不會錯過,因此本週TiVo聚焦推出「奧斯卡風雲」,為您帶來一場影視盛宴!
首推零時差實況轉播的《第8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年是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二度接下主持棒,還有U2、貝蒂米勒、紅粉佳人等大明星的現場演唱,精采不容錯過!另外推荐台灣之光李安二度贏得奧斯卡導演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跟著少年PI、孟加拉虎理查帕克,展開一場奇幻瑰麗的海上冒險!

首播」,推薦HBO原創紀錄片《紐約拾荒客》,耗費一年時間,跟拍紐約都會區,靠撿拾廢棄瓶罐謀生的拾荒客辛酸的日常生活。《婆媳當家》由林書煒與布偶「林美好」搭檔演出婆媳狀況劇,透過輕鬆短劇的方式,告訴大家各種與食衣住行育樂的生活大小事。

亞洲電影」,《腦男》,刑警江口洋介偵辦一樁連續割舌命案時,逮捕了涉嫌重大的生田斗真,但這位智商超標的美少年是否真的是變態殺人犯?還是兇手另有其人?你知道史上著名的《鴻門宴》到底有哪些心機菜色?三大影帝黎明、張涵予、黃秋生,邀您一起參加這場奠定楚漢相爭的歷史盛宴。

西洋影院」,在《機密真相》中機長丹佐華盛頓,成功迫降失事客機,但卻被查出他酗酒又嗑藥,面對英雄變狗熊的局面,他會做出什麼樣的答辯?《羊男的迷宮》導演監製的超自然驚悚片《母侵》,兩個小姊妹在父母遇害後神秘失蹤,多年後終於被叔叔找回,但叔叔不知道的是,還有個陰魂不散的「媽媽」跟著回來…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