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令人頭大的白色情人節又要到了,不僅男生抱頭苦惱,就連女生有時都氣力用盡,不知還能採買什麼新禮物;更別提愛情長跑十年的情侶或已婚男女了。不過,情人節送禮、吃飯根本不稀奇,重要的是如何送對禮,抓住對方的心?沒錯,你就是得要有花費更多心思的覺悟才行。

小編認為,如果不希望只是單純上網選購禮物,想為對方親手做點什麼,但又不想選些太過平凡的東西,那麼不怕撞衫的客制化商品就是很棒的選擇了。以下推薦一些我自己看過深感很有創意、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商品,應該也帶有一點小文青氣息,都不會太貴,但其中的心意卻有無限的價值。

  

我套的住你銀戒體驗

 

情人節當日如果沒有準備其他活動,不如就利用微涼的午後,牽起對方的手走入草山金工,來一趟一日銀匠體驗吧。在草山金工,你們可以親手打造專屬彼此的完美銀戒,別有一番意義。

不用擔心沒接觸過金工,就算初次嘗試,也能在一堂23小時的入門課程內,隨著銅槌的哐哐之聲見證,完成一個親手打造的銀戒指,為自己,也為最愛的人創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幸福!(還可以每款戒指都現場試戴看看,再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款式製作喔)

 

情人節限定款式「小愛心對戒 Our Love Rings親手在戒面銼修愛心鏤空圖案,將對彼此的愛,永恆的刻印下來。藉由敲印英文字與數字,將兩個人的相互對話,情語以及種種相處的點點滴滴紀錄下來,打造專屬彼此的完美幸福。

 

KINJO草山金工 | 天母本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北路七段572F3F Tel+886-2-2875-5077

誠品松菸店

地址:台灣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 Tel+886-2-6636-5888 #1611

Web:KINJO草山金工

 

 

吃我吃我照片棉花糖

 

渴望情人把自己吃掉嗎?這句話還沒說出口對方應該就已經先嚇跑了吧!不如用婉轉一點的方式,讓對方心甘情願的把自己塞進嘴裡吧!看看這款棉花糖,哪裡怪怪的咧?這可是英國的創意公司Mint DigitalInstagram合作的客製照片棉花糖!

大膽一點的人,可以把自己印在棉花糖上,讓對方一口吃下!如果有點害羞的話,就把自己喜歡的人印在上面,默默的一口氣吃掉它也可以啦XD。想法健康一點,不要想歪嚕~此款客製化棉花糖,一盒9個,約台幣580元,經濟又實惠。

 

Boomf在這裡→Boomf

 

 

 

聽見幸福音樂盒

 

每當對方輕輕轉動,就會傳出專屬你們的幸福音樂聲,情人節禮物或是朋友生日、結婚,這個音樂盒都會把過往的回憶,伴隨著一段深具意義的樂音,等待為收到的人,帶來深刻的感動。如果是情人節送禮,不妨可以再選擇一段告白的歌詞,雕在錫片上,配上一首定情歌曲。這樣別出心裁的巧思,誰收到了不會感動?就連小編自己都好想要!

 

 

台北旗艦店

TEL02-8773391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19

誠品信義店《4F

TEL02-87893388 EX1417

 

粉絲專頁:聽見幸福musikaffee

 

 

 

 

暖心手作相片書

既然有另一半的日子,每天都甜甜蜜蜜的,不如就挑選兩人最喜愛的照片,把想跟情人說的話,做成一本桌上型月曆給他吧!除了月曆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禮物款式可選擇,像:卡片、木框畫、日記本、映畫本、故事本、寫真本等。今年情人節,就用兩人專屬的相片書打動他/她吧!

 

你可以自己當作者,自己決定頁數、決定內容編排,做出一本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一本書,還能把放在電腦D槽已久、快被遺忘的照片電子檔,一次找回原本該屬於他們的溫度和感動喔!

 

點點印在這裡→點點印

 

這麼多的DIY好禮物,快選一個最適合你們的,從0開始動手打造專屬於你們的完美情人節紀念吧!

文/Lulu

圖/網路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