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經濟依然不見復甦,年關又將近,該從哪邊生現金過年呢?本週TiVo聚焦推出「這值多少錢」。首推現在正夯的估價節目《寶物博很大》看曾國城和專家們幫你鑑定擁有的是寶物還是廢物?而在《拆屋挖寶賺大錢》裡,也從鑑定家中物品價值,希望藉此賺取拆屋利潤!套現方法好多種,物盡其用讓你好過年。

西洋影院」,首先主打李安二度贏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史詩奇幻鉅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家中經營動物園的少年Pi一家決定移居加拿大,卻遭遇船難,漂流海上兩百多天,展開一場瑰麗奇幻的冒險航程。接著《派特的幸福劇本》派特(布萊德利古柏)從精神病院出院後,一心想和前妻重修舊好,不願接受兩人的婚姻早已無可挽回。此時蒂芬妮卻闖入他的生命,兩人的關係漸漸產生微妙的變化。

音樂‧綜藝」推出由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和張震嶽於2008年組成的超級樂團;《縱貫線SuperBand Live in Taipei》出發及終點站兩集,收錄他們各地演唱會的始末!接著推薦全球最大的年度音樂盛事《第56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今年將由衛視直播,為全台觀眾獻上最熱情、最動聽、和最精采的頒獎典禮!

科學‧新知」,在《野性阿拉伯》中帶你將回顧阿拉伯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在這裡人和自然的關係充滿矛盾,擁有獨特的生物,面對未來,阿拉伯正經歷巨大的變化!接著《珊瑚大三角》帶觀眾遨遊太平洋海域,藉由專家介紹了解這些保護海域無可比擬的海洋多樣性、美麗和生物重要性!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