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你還獨自拿著遙控器看電視嗎?本週TiVo聚焦「新年要有型」,讓你一眼瞧盡各類型男!仔仔周渝民在《時尚達人》中化身毒舌型男,與徐若瑄大談辦公室戀情,快來看他搞笑又勵志的演技吧;電眼型男蘇志燮在《主君的太陽》中扮演高富帥的年輕社長,驅散孔曉振身邊無盡的鬼怪,一段搞笑、感人又離奇的愛情就此展開。

首播」強檔動畫電影《無敵破壞王》當了一輩子的反派角色,哪有那麼簡單洗白?過程的辛酸血淚千萬別錯過!另外,強檔成人電影《晚孃》上下部一次到齊,泰國型男馬力歐在片中的精彩演出,讓人想趕快哄小孩去睡覺。

影集」推薦HBO原創影集《無間警探》,伍迪哈里遜和馬修麥康納攜手合作,講述身為探員的他們因探查一起連環殺手案件而產生的改變;另外驚悚奇幻的《斷頭谷》也流行穿越,痛苦死在無頭騎士手下的上尉,250年後竟然奇妙重生了,等待他的卻是更離奇的命運及挑戰。

音樂‧綜藝」帶來最新的《美國偶像:第13季》,來自全美的歌唱好手將角逐唯一的冠軍頭銜,準備好聽歌了嗎?接著《第7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月13日早上隆重登場,地點一如往常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誰能奪下影帝、影后呢?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