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沒錯~大家最期待的幸福節日又到來了,因此本週TiVo聚焦「聖誕節」將和你一同慶祝!聆聽《波伽利聖誕禮讚》,讓所有人都能夠得到最好的祝福!之後就跟著聖誕老人的小兒子阿舍來場使命必達的《聖誕快遞》吧!

首播」精彩的《超級名模生死鬥(第20季)》全新一季又即將開始了!這一季又會有怎樣的火花及競爭呢?就讓我們看下去吧!接著改編自南亞海嘯的《浩劫奇蹟》,將告訴你一場驚心動魄的真實事件!

人文藝術」當電影藝術家李安遇上文學家余光中,會擦撞出怎麼樣的火花?《余光中人文講座-與導演李安對談》你千萬不能錯過!而《為了功夫闖天下》就要帶我們看六位不同領域的高職生,如何跨國取經找到未來職人道路的意義!

科學新知」長生不老或許是很多人的夢想,但在《美國禁忌:長生不老》裡頭有些人為了不老,而以極端的方式尋求!《刺殺甘迺迪:幕後真相》究竟為何?美國公共電視結合權威法醫和彈道專家,運用先進科技,嘗試破解這個糾結了五十年的懸案!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