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的蟹將們,正準備在中秋節前夕頃巢而出 ,讓我們大快朵頤!本週TiVo聚焦推出「涼‧食‧秋」。首推《型男大主廚》看阿基師帶你如何在中秋變換新菜色?而中秋節一定要烤肉,在《街頭餐車美食秀:燒烤真功夫》裡,看燒烤達人秀出烤肉真工夫!好多美食讓你好過秋。

西洋影院」,主打《哈比人:意外旅程》在《魔戒》前六十年的中土世界,哈比人比爾博在老友灰袍巫師甘道夫設計下,被捲入一場史詩冒險!接著,《搖滾時代》描寫前往好萊塢追星夢的小鎮女孩雪莉和城市男孩德魯在日落大道邂逅的故事。藉由八○年代經典歌曲,娓娓道出兩人的愛情。

音樂‧綜藝」推出《五月天諾亞方舟3D電影首映會》,諾亞方舟前往40個城市,狂奔來回總距離約11萬7千498公里,吸引約248萬歌迷投入,在這場首映會全球聯播讓全世界五迷共享榮耀!接著推薦流行時尚實境秀《超級名模造型師(第二季)》,名人御用造型師瑞秋柔依妝點時尚名流與好萊塢巨星,不管有任何挑戰,瑞秋與她的專業團隊都得臨危不亂,使命必達!

科學‧新知」帶你《橫越南極大陸》,許多探險家嘗試不靠外力的幫助,完成來回南極之旅,卻都鎩羽而歸。澳洲業餘冒險家賈斯汀和詹姆士,想成為第一組僅憑己力完成這項目標的人。接著《李光耀的故事》帶你了解,短短幾十年的時間,將新加坡從荒僻務農地區變身成繁榮的經濟重鎮。這位經歷二次大戰、對抗大英帝國、努力爭取獨立並奮鬥成為一國之父背後的故事。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