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東北亞戰事升溫,海內外炸彈攻擊再現,恐佈份子與侵略者似乎動作頻頻, 本週TiVo聚焦「狂族侵略戰」,就帶你一睹從古至今,恐佈份子與侵略者最終的下場。

首先是《終結賓拉登》,描繪史上規模最大、最艱鉅的追捕行動,深入了解追捕賓拉登的過程與高層的決策;如果談到侵略,那最經典的就是《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中,斯巴達國王率三百壯士,對抗入侵的波斯百萬軍隊。

首播」為您推薦溫馨感人的《繼承人生》,由愈老愈帥的喬治克隆尼主演,敘述原本事業家庭兩得意的麥特,在妻子發生意外腦死後,人生從此全盤變調;另外烹飪實境秀《王牌蛋糕店》,由頂尖蛋糕設計師團隊,為客戶量身訂製各式各樣獨一無二、令人驚嘆的特色蛋糕。

亞洲電影」《太極2英雄崛起》也要播出了,延續上集劇情,陳家溝內憂外患一觸即發,這次連朝廷官兵都帶著西洋巨砲參與戰局;另外愛情喜劇《俏妞出招》,看對戀愛毫無經驗的高中的少女長嶋晴菜,找來十分了解男生喜好的帥哥阿洋當她的戀愛軍師,並進行大改造,究竟她最後會情歸何處呢?

新知」這次先帶您到極地進行《逐冰之旅》,透過縮時攝影鏡頭,記錄冰川長期變化的情形,將數年時光壓縮成數秒,呈現古冰山急速消失的情景;還有《超自然現象:外星人來訪》中,有人在天上看見奇異飛行物體和神祕燈光,到底是真有外星人,還是自然現象,本節目帶你一同解迷。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