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除了緬懷祖先的祭祀節日外,同時也是個充滿溫馨、可愛的兒童節,因此本週TiVo聚焦「兒少節」將送給全世界的孩童們一份最棒的兒童節禮物!

就讓東森YOYO台,兒童節當天首播的《神奇寶貝-美洛耶塔的閃亮音樂會》和皮卡丘一同沉浸在音樂之中!就讓Selina與納豆帶你進入小朋友內心的《小宇宙33號》,世上最自然純真的小小想法都在這!

首播」獲得2012金鐘最佳綜合節目獎的《誰來晚餐(第五季)》,將以全新的一季再度作客他人家,而今晚又要到誰家吃飯呢?由松山研一、香里奈、蘆田愛菜主演的《白兔玩偶》,敘述一個笨拙男人與六歲天真女孩,一大一小的共同生活...。

西洋影院」《天外封鎖線》將帶你看頂尖特務史諾(蓋皮爾斯)如何潛入冷凍太空監獄,拯救被挾持的總統愛女艾蜜莉(瑪姬葛蕾絲)...。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海豹神兵:英勇行動》,看他們如何阻止恐怖組織襲擊美國本土的陰謀,誓死捍衛家園!

科學新知」好久不見的動物擂台賽又要開打啦!《終極動物爭霸戰:致命武器》將告訴你自然界中前十大最強防身兵器!世界上最強男人又回鍋Discovery頻道了!《貝爾吉羅斯-求生飲食》這一次將在最為險峻的地區,告訴你更多求生秘技,喜歡求生冒險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