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忙碌之餘,也開始重視養身之道。所以本週TiVo聚焦就為您推出「健康輕生活」。

打頭陣的是《請你跟我這樣過》,將把所見所聞的資訊通通報你哉,保證讓你生活過更好!再來,跟著詹姆士和潘懷宗博士的《食在有健康》,輕鬆學料理之餘,還傳授生活健康資訊,讓大家吃得健康又美味!

西洋影院」。《海豹神兵:英勇行動》海豹部隊意外發現恐怖組織計畫襲擊美國,為了捍衛國家與守護家人,特戰菁英將橫跨全球追獵幕後主使,不惜代價要阻止恐怖攻擊的發生!冷戰時期,秘密情報指出俄國有雙面間諜潛伏於英國情報組織,為了揪出奸細,找來了退休情報員喬治協助調查,一場《諜影行動》就此展開…

亞洲電影」。警政內部的鬥智鬥力,把香港推進了前所未有的危機。行動代號為《寒戰》的一級戒備,竟是警隊最困難、也是黑暗勢力最美的一戰。一個失業的天才老爸應徵上了環保公司,但事實上,這間公司只不過是詐騙集團用來做為詐騙的幌子,《搶救老爸》的故事因此展開!

科學新知」。由一對好友兼死對頭共同經營的水族箱製造公司,專為世界上最驚人的魚種和客戶,打造最誇張、獨一無二的《百變水族箱》!新幾內亞擁有地球上最豐富的物種,卻因地理位置蠻荒罕為人知。而探險團隊正準備《遠征新幾內亞》,在專家的陪同下踏上發現之旅。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