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蕩演藝圈靠的不只是運氣,更要有堅強的實力!眾多女星紛紛跨領域挑戰自己,不僅能歌更要能演!因此本週TiVo聚焦為您推出「影歌天后」。

首先由歌唱選秀出道,初次演戲就獲得金馬殊榮的李千娜飾演的夏青柚,一心想學會記憶中父親炒飯的味道,陰錯陽差認識了知名鐵板燒料理長傅在宇,《美味的想念》就此展開?!由三位影歌雙棲天后共同演出的《全城熱戀 熱辣辣》,將在一個史上最炎熱的夏天,譜出火辣辣的愛戀故事…

首播」。《重裝教士》山姆發現蘇丹有許多戰火孤兒,為了保護他們決定在此設立孤兒院,即使要與武裝民兵對抗也在所不惜!阿帕拉契山是地球上年代最久遠的山脈之一,《阿帕拉契自然寫真》要帶你體驗蠻荒之美,找尋棲息其中的罕見野生動物。

亞洲電影」。《驅鬼特攻隊》被譽為“韓國百慕大三角”的靈異村莊,總是發生無人能破解的神秘事件。為了破解謎案,占卜師彙聚一堂,卻發現村裡不可告人的秘密!《搬運你的未來》描述一心想成為演員的砧涼介,不但沒有夢想成真,還欠下大筆債務,為了還錢竟意外踏上險路。要扭轉命運,唯有相信自己!

卡通動畫」。《羅雷司》男孩泰德為贏得夢中情人的芳心,悄悄溜出絲呢鎮,展開尋找毛樹的冒險旅程,以完成心上人的心願。另外《馴龍高手-電視版》為了留住巨龍絞盡腦汁所想出的妙計,居然是開一家馴龍大學堂?!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