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重的工作壓力之下,看個熱血激昂的動作節目是最能紓解壓力的好方法。所以本週TiVo聚焦就為大家推出『動作陽剛味』。

首先《UFC終極格鬥系列賽》,前輕量級冠軍Edgar終於盼到期待已久的羽量級冠軍賽,即將與Aldo對決!另外,希臘神話改編的史詩鉅片的《戰神世紀》,暴君海柏利昂為得到能毀天滅地的神器伊庇魯斯弓,率殘暴軍團前往地獄深淵釋放泰坦人,引來一連串毀天滅地的人神大戰。

首播」區。甫榮獲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的《車手》,描寫香港警察「隱形車隊」,如何隱沒在路上追緝犯罪目標。另外,動畫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看青青草原上的羊與狼,如何將展開拯救「龍世界」的艱困任務。

西洋影院」區。入圍去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等多項大獎的《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看影后蜜雪兒威廉斯,精彩詮釋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風姿綽約的迷人身影。而恐怖片《別怕黑》,描寫主角搬到新居古宅,孰不知地下室藏著一群宛如惡魔般的怪物,牠們將展開可怕的嗜血攻擊…

科學‧新知」區。《打開美國金庫》國家地理將滿足觀眾的夢想,帶領大家參觀世上最大的幾座金庫,而這些金庫向來都嚴禁攝影…。而在《絕對好奇:洗腦實驗》裡,節目請頂尖科學家齊聚一堂,探查自由意志的底限,看人類心智到底能否被控制,我們能不能被洗腦成殺手。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