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犯的行為與事實的真相,往往是所有司法機關的法官與檢查官們最難抉擇的關鍵,本週TiVo聚焦推出「法、理、情」,帶你重回公義的天秤。

首先由謝震武主持的《青春法學園》,結合益智與座談的方式,與正值青春懵懂的青少年和專家、來賓們,進行法律相關的對話與討論;另外則推薦電影《軍官與魔鬼》阿湯哥飾演年輕善辯的侓師丹尼爾,為兩名涉嫌謀殺同僚的海軍陸戰隊員辯護,但在查案的過程中發現,牽連的層級遠超過預期。

戲劇」首推《仁顯皇后的男人》,古朝鮮人金鵬道越過300年時間來到了2012年的現代,遇到了自稱是仁顯皇后的女演員崔熙進發生一連串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另外《太陽的新娘》,訴說孝媛為了軟弱的父親和壞心的後母,不得不放棄自己的愛情和未來,嫁入豪門。沒想到卻因此捲入豪門爭奪財產的鬥爭中。

音樂綜藝」則推薦《2012搖滾名人堂盛典》為了歡迎槍與玫瑰、嗆紅辣椒、野獸男孩、唐納文、蘿拉尼諾以及小臉樂團六個樂團成為新成員,特別舉行的搖滾盛典;而在《亞洲名模生死鬥》中模特兒新秀參加選拔,參賽者通過拍照、演技等考驗,冠軍不但能獲得鉅額獎金,還能與頂尖經紀公司簽約並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台灣代表Kate能有機會生存到最後嗎?

科學新知」帶你進入《保時捷911跑車》的超級工廠開開眼界,超跑界的指標保時捷911車款已經進入第七代,雖然外表沒有太多改變,但在車身尺碼、設計和性能方面都有大突破;另外12月21日真的會是世界未日嗎?《末日十大災難》帶你一窺世界末日將如何來臨,人類是否能夠逃過此劫。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