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鐘,開始感到頭昏昏,覺得再一秒鐘你就要和世界告別,眼睛一黑,你就要和周公同樂嗎!那麼這就表示你的血糖不足、疲勞滿點,但我們又無法逃離工作崗位,或是收書包直接下課走人。這個關鍵的時刻,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呢?打開抽屜,赫然發現僅存一包的脆果果、或是一片餅乾,甚至是一顆糖果,彷彿是沙漠旅人看見綠洲般欣喜,也如同冰天凍地中,在小木屋裡的一碗熱湯,撫慰空虛飢餓的胃。常言道:「防範於未然」就是在說這個重要急迫的時刻,所以說急難救助包,平時就要備妥,飢餓的人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是我們無法預測的,因此快把我們的零食急難救助包塞滿吧!


Nature Valley 燕麥棒

輕巧方便的小包裝,不管是放在口袋或是包包裡,通通都相當的便利。而且酥脆香甜的口感,更讓人愛一口接著一口。不過也有人覺得口感有些粗乾,所以如果能搭配一杯飲料,在冷冷的寒冬午後,是不是令人感到相當的幸福呢?同時也能讓疲累的身體得到休息,所以快去買來擺在你的抽屜裡吧!另外這也是很多登山露營或是野外探險的朋友們喜歡帶的小零食,因為小小一包就有190大卡,就臨時補充熱來來說,真的是相當方便的。其實國外有相當多種口味,台灣只有少數高級超市有進口小包裝且多口味的Nature Valley,不過一般的量販店,基本的蜂蜜燕麥棒和水果燕麥棒這兩種口味都有,只是如果想要嘗試新口味的話,就要請您移動您的尊足,到超市裡搜尋一番囉。


黑雷神

說到這個高討論度的巧克力點心,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從去年某便利超商引進後,就引起螞蟻族們的熱烈討論。因為它小小的一包,口感鬆脆,攜帶方便,真是容易飢餓的人,最佳的充飢伴侶。雖然價格不能算是美麗,不過想想我們不需要遠渡重洋、舟車勞頓至日本,就可以在我們隨處可及的便利商店找到它,並且把它帶回家,這樣的價格似乎又能夠接受了。加上它有別於美式巧克力點心的甜膩厚重,以及台式巧克力點心的在地樸素。這種日式獨有的清新爽脆,真是叫人如何能夠放下它。不過還請各位注意,吃完記得漱口刷牙,不然讓上司、老師或情人看見你齒縫間的巧克力渣,那真的是尷尬到了頂點…最後它其實還有紅雷神和白雷神,喜愛嘗鮮的朋友,可以買來試看看喔。


POCKY巧克力棒

說到POCKY實在是大小朋友們的最愛,尤其是巧克力&草莓口味,更是經典不敗款。每次走到便利商店裡,總是忍不住走到零食區,買他一小包。無論是獨樂樂或眾樂樂都是相當不錯的聯誼點心。更重要的是,吃完也不會弄髒手,如果老師生氣了,你請他吃一根,所有的問題都沒有啦!做學生的要記得,老師也是人,所以你肚子餓老師肚子也會餓,這時候分享就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囉~不要這麼小氣,快打開你的POCKY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吧!





妃爾斯軟餅乾

有麵包的鬆軟、餅乾的扎實,以及蛋糕的香氣,但卻不需要擔心被壓扁、壓碎,讓滿心歡喜打開包裝的你失望。這樣神秘的小甜點到底是什麼呢?就是香甜可口的軟餅乾。這對於曾經留學美國的朋友,是個學生時代的甜美記憶,而對於喜好鬆軟扎實口感的朋友,則是打發無聊停止飢餓的好夥伴。當然也有人對他過份甜膩的口味感到不適,不過對絕大多數熱愛甜食者,這真的是個不可或缺的生活必需品。厚厚的一片,配上濃濃的熱茶,什麼Monday Blue早就不知道跑去哪囉!


珍海味手工麻花捲

聽說這個小東西,可得要讓人盼上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夠一窺它樸實可愛的面容、才能一嚐它動人銷魂的口感。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原來是有著原味、芝蔴、黑糖、煉乳、梅子、海苔、黑胡椒等七種口味的手工麻花捲。在此申明它可不是咱們在市場顯而易見的麻花捲,而是size再小一點,類似迷你營養口糧的大小,在結實點。一入口脆而不散,酥鬆卻有嚼勁,加上淡淡的梅子香,真的是無法停下口。而它在哪呢?就在我們春光明媚的屏東小琉球,如果到小琉球沒有帶一包回家,真的就是白來了!所以趕快招集辦公室的同事們,現在開團購,剛好趕上過年喔!

官方網站:http://www.liuchiu-36.goliuq.com/2012/05/blog-post.html


蜜雅夾心

鹹酥香鬆的蘇打餅乾+軟滑濃郁的牛軋糖,會等於什麼呢?答案就是牛軋糖蘇打餅乾。這樣的答案讓你覺得無趣又無聊嗎?的確光從答案和它的外觀是無法體會它的美味和另人上癮之處。想要體會箇中奧妙,可得要親身經歷,才能夠對它永難忘懷。另外還得要和大家介紹一下它的吃法,雖然不外乎是打開它,咬下去;或是可以轉一轉、舔一舔、再泡一泡牛奶。但在它的外包裝卻提供了一個特別的方式,請你打開包裝,將它放到盤子上,再送入微波爐,只要短短的幾秒鐘,你將會體驗到完全不同的口感。多了一點溫熱感,以及牛軋糖快要融化時散發出的香氣,唉呦~一盒都不夠吃了。他們家不僅這一個品項而已,還有更多不同的手工餅乾,絕對適合收入您的午後血糖低落急難救生包中。

粉絲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3%80%E8%9C%9C%E9%9B%85%E6%89%8B%E5%B7%A5%E9%A4%85%E4%B9%BE/169851719736178


菲律賓香蕉脆片&芒果乾

喀啦、喀啦、喀啦,又香又甜,喉頭間還隱隱的有一絲香蕉甜味。不會太過濃郁、更不會讓你感到油膩。這樣有點吵鬧又香氣十足的點心你嚐過嗎?這是到菲律賓旅遊最好的伴手禮,包裝簡單、價格合理,讓送的人不會為了逐漸消瘦的荷包感到痛心,而收的人也因為這樣簡單的零嘴,而大方收下感到滿足。另一個就是在便利商店以及量販店都能看到的芒果乾,微微的酸味讓人完全不會有想要停手的慾望,只有再來一包、再來一包的強大慾望。不是我們講話太話張,是吃過的人真的都很愛呢!所以想要嚐嚐香蕉脆片的朋友們,快點問最近有誰要去菲律賓旅遊避寒,請他們帶一包回來充實你的零食庫吧!

零食餅乾當然不只有我們介紹的這幾種了,不過這是最近小編覺得相當方便收藏食用的零嘴兒。未來我們也會為大家找出傳統的零嘴,或是台灣在地生產的點心,讓大家不會因為血糖下降而無法專心唸書、努力工作,更不會因此引發家庭革命。想知道更多生活相關訊息,請鎖定我們TiVo輕生活部落格,那麼我們下周見~

圖/官網、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