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雖然要衣裝,但是要怎樣正視自己的身型,找到自己的時尚方位!本週TiVo聚焦推出「時尚Ponit!

首先推薦充滿時尚元素及色彩豐富的《慾望城市(電影版)》看看熟女們的穿搭術可以有多大膽。接著《打造超完美嬌妻》帶領觀眾看大男人學習女性的時尚潮流,節目中有超強的專業造型師團隊,男人們會成功幫摯愛打造出她們夢寐以求的造型嗎?讓我們一起關注吧!

西洋影院」,首先主打《黑心交易員的告白》,金融海嘯爆發前夕,一家金融投資公司的菜鳥分析師,發現了公司的巨額虧損黑洞!這驚人發現令公司高層漏夜舉行危機處理會議,最後竟決定拋售公司債權和股票…接著,《即刻獵殺》講述美國派出鑽井隊探勘地球上僅存的石油資源,卻在執勤途中,意外墜機於阿拉斯加。領隊奧德維帶領其他倖存者在冰天雪地中設法求生…

連續劇」推出《紳士的品格》,講述四個年過40的熟男仍在愛情路上徬徨,一般人眼中他們是事業有成的紳士,但從小就超級麻吉的他們,只要私底相聚,就回到了18歲的年少幼稚!另外,翻拍同名日劇《求婚大作戰》,姜柏豪和韓伊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如今,韓伊瑟要結婚了,心急如焚的姜柏豪,決定利用時光倒流奪回韓伊瑟的芳心!

科學‧新知」將播出《地球生靈》,由丹尼爾克雷格擔任旁白,透過一系列生動且富想像力的故事,捕捉所有生物從出生那一刻直到完成傳承後代的重要使命…另外《超能力大車拼》,將前往全球各地尋找調查擁有獨特超能力的個人,看這些超乎常人的個人在一連串挑戰技術極限的高難度挑戰中,展現他們不可思議的才藝…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