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萬聖節是西洋的鬼節~不過卻像一場華麗的嘉年華,除了刻意營造恐怖氛圍外,卻也令人覺得特別熱鬧趣味!尤其喬裝各式各樣模樣的孩子們,按了鄰居家的門鈴並大喊著:「Trick-or-treat!」然後跳舞唱歌來博得好吃、漂亮的糖果!雖然小編已過了孩子們的年齡,也比較難向鄰居開口「Trick-or-treat!」不過還是能吃糖果讓自己開心吧!就讓我們一起化身成螞蟻找糖去囉~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papabubble西班牙手工糖果




別小看這一粒一粒,大小雖說只有你一節小拇指大小的糖果!它可是完全由純手工的方式製作,有一次就碰巧讓小編看到,店員十分賣力的將還沒有成型的糖果,把那糖漿的形態像桿麵團那般,將它壓平在捲起成柱狀的形狀!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製作糖果,如果沒有你或許可以來店裡碰碰運氣看看,那感覺十分的奇妙,而且店內充滿著甜甜的香氣,加上每顆糖果的顏色,讓人很難不在瓶罐外流口水啊!



說到這糖果的滋味啊,小編不得不承認它真的蠻好吃的!個人其實很討厭吃甜到會頭痛的糖果,所以剛開始看到這樣子的糖果時,總覺得它鮮豔的顏色一定是種警告!彷彿在跟你說:「我會讓你甜到發昏哦!」但是事實上,這個巴西手工糖卻神奇的將甜而不膩四個字,發揮得淋漓盡致!不僅只是外表華麗可愛外,連口味也不含糊啊!



店內瓶裝糖果若你不想只單買某一種口味,其實也可以混著買其它的口味搭配!而且店內還有其它像是棒棒糖或造型糖果的選擇,重點是店內還提供給大家試吃的機會,畢竟糖果的口味多種,不能單憑賣相就決定自己喜歡哪一種吧!



最近店內也有關於萬聖節的系列活動,不過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詳情,小編已經把官方部落格以及店位的資訊提供給各路大小螞蟻們,那就麻煩自行查閱囉!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一嚐鮮味,就必須付出點什麼囉!



糖果店資訊:
Papabubble Taiwan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12號
Papabubble Taiwan
的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papabubbletaiwan/




不只是只有糖果的糖果樂園!




發源於東部的這個糖果樂園,你看看店內琳瑯滿目的糖果、巧克力、餅乾,你就可以知道樂園不是說說而已,秉持著服務客人的精神,糖果們的新鮮及好吃當然不在話下,關於商品的精美包裝及創意,這更是糖果樂園特重視的啊!

雖然不像手工糖果店靠自己製作糖果,可是糖果樂園的商品種類眾多,從傳統懷舊到創意新奇、各國進口,而且很貼心的會依據各種節日推出相關的商品,以及各種的商品促銷,讓你花一點點小小的錢得到的不只是糖果,還是更多的滿足,而且如果你是要送禮物的話,我想收到禮物的人也會相當的開心吧!



糖果樂園當然也有為了萬聖節推出一系列的造型糖果囉~如果你有想要買禮物自娛娛人的話,不妨可以考慮看看!對了,由於北部目前還沒有它的分店,不過不用煩惱,在他們官方網站上有提供網路訂貨,這一系列可愛又有趣的糖果及餅乾!剛剛看了一下,有些餅乾的銷售狀況目前是缺貨的耶,只能說要買要快囉!


糖果店資訊:
糖果樂園官方網站: http://www.candy-amusement-park.com/shop.php
(店位資訊在官方網站上已經有各個門市清楚的資訊囉!)
糖果樂園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7%B3%96%E6%9E%9C%E6%A8%82%E5%9C%92/201629708073




讓你彷彿置身在夢幻公主房間的好糖棒棒




如果說這一系列一直介紹糖果店,那感覺就會像在怎麼好吃的糖果,一樣吃久了還是會膩啊!所以現在要介紹給螞蟻們的是一間糖果主題餐廳!這會不會比起糖果店來說更加讓大小螞蟻們更提振精神勒!



看看店內牆上的壁紙到擺放糖果的糖果架,是不是讓你有種似乎在玩單機餐廳經營遊戲的畫面,光看到店裡的擺設,除了夢幻以外,是不是還讓你多了些少女情懷甜甜的感覺呢?



店內除了有販售各式各樣造型的糖果外,也還有販賣果醬,而且也提供現場試吃的服務哦!而我們剛剛提到它是主題餐廳,想當然也是要介紹一下這個主題餐廳裡到底賣得是什麼樣的「糖果」!



既然是餐廳,當然讓顧客用餐的位子就顯得非常重要囉!店裡不只有糖果造型夢幻而已,連給客人用餐的餐桌,也似乎如同糖果一般夢幻而且多變,你看看上圖的照片就可以知道,一家店裡竟然能有那麼多不同風格的舒適座位,就算不吃糖果,坐在那裡心裡也不知不覺得甜了起來吧!



雖說是糖果主題餐廳啦,不過菜單的部分跟糖果是沒什麼太大關係啦!(不要自己偷偷想像糖果入菜…那能吃嗎?哈哈)而且就份量上來說,對於男生的話可能有點沒辦法吃飽,而且消費上並不屬於平價,不過就體驗氣氛來說,小編覺得不妨可以當個下午茶的好據點,點一下他們的小甜點還有飲品,然後在這充滿夢幻的氛圍裡,與親朋好友敘敘舊、話家常或是當個王子或是公主,這或許也是另外一種有趣的事情!




糖果店資訊
好糖棒棒: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8號
電話:02-27114505


介紹了這一系列的找糖趣,不知道各位螞蟻們有沒有很感動啊!說實在的「不給糖就搗蛋!」還真是深根柢固在小編心中的萬聖節啊!(由於風土民情不同,我想台灣的孩子還是別這麼做好…)這讓小編每每想到萬聖節,就把糖果與它畫上了等號,或許這似乎是在說糖果真的是這節日當中重要的部分吧!

圖:網路
文:Mona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