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美好的暑假要和大家說再見了,為了讓我們留下難以忘懷的回憶,連颱風都以一周一個,甚至再一個的到來,和我們一起讓這個夏天的結尾刻骨銘心。熱鬧的暑假大戰,終於也能稍稍的喘口氣,大夥收收心,該上班的上班,該上課的準備上課!雖然如此電視台可不會就這樣拿出拐瓜劣棗、濫竽充數,傷害你的眼睛毀壞你的大腦,所以九月到底有什麼節目呢?

《俏皮機長》8/20起 周一至周五22:00 八大戲劇台

由具惠善、池珍熙、,李天熙,柳善,河珠熙主演。韓國首步探討航空公司女性副機長、機長以及乘務員、裝備師、飛航管制員的戲劇。多珍(具惠善)的母親在前往美國的飛機上,因副駕駛允盛(池珍熙)的失誤導致飛行失穩,使得多珍的母緊急親產下小女兒,空服員知媛(柳善)不小心把剪臍帶的剪刀掉在地板又沒消毒而罹患敗血症,最後卻因失血過多而過世,幸福的家庭就此毀壞...

《專業主婦偵探》8/29起 周一至周五 21:00緯來日本台

深田恭子,藤木直人,遠藤憲一,小日向文世,桐谷健太,石田百合子聯合主演,
生活重心都在丈夫身上的芹菜,在別人眼中是個與世無爭的家庭主婦,無法融入單身好友的談話中,但是她是真心的喜歡丈夫武文並熱愛為他做所有事情。不過最近武文卻開始離她愈來愈遠了,甚至有些冷漠。難道他遇上什麼困難了嗎,沒關係,就讓芹菜來幫你解決吧!專業主婦偵探出動,任何困難都能迎刃而解喔!

《阿爸的願望》8/31起 每周五 22:10 三立台灣台

三立台灣台全新八點檔,由廖峻、應采靈、吳申梅、黃文星、唐玲、曾莞婷、蔡昌憲、廖錦德、翁馨儀主演,以雲林漁村為主場景,訴說剛強父親的溫柔和愛。阿爸陳順榮(廖峻)書讀不多,卻得撫養幾個孩子長大,住在雲林漁村的他,只能靠木筏渡船在港口邊的海溝捕些小魚度日。身為一個父親僅靠此養家維生,又寄望孩子未來的成就能比自己好,這樣無奈的心情,被生活壓迫衝擊無奈的情緒…

《奧斯汀與艾莉》周一至周二 22:30 DisneyChannel

15歲的奧斯汀是個充滿抱負的歌手,對艾莉創作的歌驚為天人,因此決定和朋友一起演唱她的歌,並拍成影片PO上網。不料影片竟引發點閱熱潮,造成很大迴響!此事讓奧斯汀領悟到,如果能結合自己和艾莉各自的天賦,定能成為樂壇的明日之星…

《小醫師大玩偶》9/3起 周一至周五08:30 (全新集數) DisneyChannel

麥芬是個善良又熱心的六歲小女孩,立志將來要和母親一樣成為醫生。而麥芬最喜歡的遊戲就是在她的玩具診所裡扮演醫生。當她把聽診器放在玩具身上時,她心愛的玩具就會活了過來!她不但能和玩具們溝通,還會幫玩具修補破損的地方…

《哈皮父子》9/23起 每周日15:30連播三集 DisneyChannel

大陸電視台製播之無俚頭風格爆笑卡通,以一對外型如同易開罐飲料的快樂父子哈爸爸與皮兒子為主軸而展開,住在超市城的父子倆每天都以樂觀開朗的心,迎接每天生活帶來的各種挑戰。

《城市獵人》9/1起 周一至周五 22:30  Animax 日語原音

大家還記得這個好色又強到令人生氣得犽羽獠嗎?加上恰北北又溫柔的阿香,另外還有美艷刑警冴子、更別說那個兇猛又害羞的海坊主。這麼多令人懷念的角色,將在9/1和大家再度見面囉~至於沒看過的朋友們,非常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讓我們一起放聲大笑吧!

《人生苦短》Life's Too Short  9/3起  每周一22:00  HBO

過去二十多年來,戴維斯是英國最夯的侏儒,但如今他面臨事業下滑,由無能會計造成的高額稅債,連老婆也要求去。無計可施的戴維斯只好接受實境節目的邀請。在第一集中,戴維斯面試了新助理,並造訪老友瑞奇葛文和史蒂芬馬程特,但連恩尼遜早就躍躍欲試打算打入喜劇界。

《追逐我的美國夢》第二季 How To Make It In America 9/3起 每周一22:30 HBO

經歷東京的成功後,班和卡姆回到紐約,內心充滿。蕾秋也結束環遊世界之旅,發現自己還愛著班,卻發現他已經和茱莉約會。多明哥也拓展了自己的事業。

《凡人煩人》第三季 Bored To Death  9/3起 每周一23:00 HBO

納森慶祝新書出版之餘,決飽受家庭紛爭困擾。喬治和女兒艾蜜莉聚首,順便見了她新男友。雷花時間陪兒子史賓塞。強納森的新案子讓他處於懸而未決的不安處境。

《管教惡貓》9/4起 每周二 20:00 動物星球頻道

他見識過各種惡貓,包括害人分手的抽筋怪貓,還有害主人受傷送醫的兇狠貓科動物。貓咪行為專家傑克森蓋勒希專門處理貓科疑難雜症。他擁有15年經驗,訓練課程廣獲好評,他的招牌吉他盒裡總是裝滿貓咪玩具。蓋勒希的任務是要協助貓咪主人找出與毛茸茸動物朋友鬧不合的原因,不管是貓咪或是主人愛搞怪,讓蓋勒希來拯救你的日子。

《安妮塔樂透亞洲》9/6起 每周四22:00  TLC

馬尼拉、孟買、曼谷到吉隆坡,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系列《安妮塔樂透亞洲》的主持人安妮塔卡普爾造訪這些城市,她將體驗塑造亞洲現今樣貌的各種生活方式。節目中,她將使出渾身解數,探索亞洲觀眾家鄉的新興繁榮地區,了解當地正在改變的生活方式。幫助她達成任務的重要幫手是擁有不同背景的當地祕探。這些對亞洲新風貌瞭若指掌的達人將提供指引,帶領安妮塔發掘一般遊客鮮少知道的吃喝玩樂據點。

《蛋糕天王來掌廚》9/13 每周四至周五 19:30 TLC

蛋糕天王的巴迪瓦拉索喜歡烘焙,但他也喜愛煮菜!在節目中巴迪將分享他從小吃到大的傳統義大利美食。他藉此向他的家鄉致敬。包括從西西里島到薩丁尼亞島的料理,以及高檔餐廳或親人樸實家中的菜色,巴迪都將親自下廚分享料理方法,其中包含他個人喜愛的佳餚和傳家秘方,例如來自祖母瑪德蓮娜、安娜阿姨、妻子麗莎和披薩行家的岳父馬羅等人從未公開的食譜。並以紐澤西州霍博肯當地風味加以改良,做出讓人口水直流的義大利佳餚,讓觀眾不用出門,也能暢遊義大利各地。

《食客大突擊》9/16 每周日 11:30 TLC

身為Makansutra小吃中心創辦人和獨具慧眼的食神,司徒國輝將走入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街頭,以突襲的方式尋找美食。司徒帶著攝影團隊造訪當地知名小吃店和餐廳,在沒有事先計畫和發出任何通知的情況下,直接呈現最真實的飲食體驗,為的是證明這些地方的食物是否紅得有理。受訪店家除了搞不清楚狀況而一片混亂外,司徒和團隊有時得連哄帶騙才能夠拍攝料理過程,並接著大快朵頤。精采刺激、喧鬧混亂的場面,還有絕對少不了的各種美食介紹,《食客大突擊》從9月16日開始,將於每週日上午11點30分首播,並於每週四下午4點30分重播。

以上節目是不是讓你開始期待了呢?其實還有更多精彩節目還沒發表,只要隨時鎖定輕.生活就能夠掌握到最新最嗆最火熱的電視節目訊息喔!另外關於九月各家電視台強檔電影,只要關注電上癮就能夠抓住第一手資訊囉~所以別忘了每周到輕.生活晃晃逛逛啦,娛樂MP3每月節目推薦,我們十月份再相會囉!

圖/HBO、TLC、Disney Channel、八大電視台、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