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的真實固然殘忍,但卻有許多因戰爭而生的動人故事和患難情誼,本周TiVO聚焦「戰爭風雲錄」將帶你回到已逝的時空,回顧那除了殺戮破碎外的點點滴滴!就讓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等大獎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帶你回到二戰前夕,看口吃國王喬治六世如何在關鍵時刻,克服自我障礙,鼓舞全國人心!接著《阿富汗美軍》將帶你深入阿富汗戰爭前線,一探這場打了8年戰爭下,最後一個月的戰地實錄!

首播】由李連杰、蔡卓妍、徐若瑄主演《法海-白蛇傳說》看驅魔大師法海如何為救許仙而與白蛇的纏鬥,並以精深的禪修與法術,降妖伏魔!柯林法洛、安東葉爾欽主演《吸血鬼就在隔壁》,風度翩翩的傑瑞搬到查理家附近後,便發生了多起失蹤案,直到查理的好友也失蹤後,查理決定潛入傑瑞的家…

卡通‧動畫】《功夫熊貓2》如願成為「神龍大俠」的熊貓阿波,與師傅、蓋世五俠保衛和平谷安寧。但是反派「孔雀王」沈王爺卻預謀破壞,就在面對挑戰的同時,阿波也將揭開世之謎…《超人與蝙蝠俠:啟示錄》在一艘墜落高譚港的太空船上,被蝙蝠俠制伏的女子竟是超人的堂妹卡拉,超人因而滿心歡喜,但蝙蝠俠決定保持觀望態度…

科學‧新知】《倫敦奧運主場館》國家地理頻道將帶大家深入現場瞭解,世上第一座像玩具模型一般可拆卸卻可容納兩萬五千人的奧運體育場的建構秘辛!喜愛改車、玩車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改裝車大對決:達特桑240Z跑車》由兩組人馬相互較勁,將報廢車搖身一變訂製的日本勁車!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