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諺語曾說道:在六月結婚-新郎幸福,新娘快樂!所以本週TiVo聚焦就為大家推出『六月新娘』。

首先就是《我的夢幻婚紗》,看婚紗顧問們如何幫每位滿懷興奮期待的準新娘找到她的夢幻婚紗。另外,去年叫好又叫座的爆笑喜劇《伴娘我最大》,描寫女主角安妮的死黨要結婚了,但一群伴娘的鬥爭卻即將開始!

首播」區。由暮光之城系列的男主角羅伯派汀森與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主演的《大象的眼淚》講述一段發生於馬戲團中的凄美愛情。另外,紀實穿插戲劇手法的紀錄片《落番》,描繪馬來西亞金僑在異鄉困境中求生存的堅毅精神。

影集」區。由《反恐24小時》製作團隊全新打造,榮獲2012金球獎最佳影集和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的動作好戲《反恐危機(第一季)》,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觀影感受。而在充滿血腥刺激的古裝影集《浴血戰士(第二季)》中,浴血戰士的逃亡之路持續上演,主角將面臨更多的難題。

科學‧新知」區。《泰拳明星夢》節目將跟拍泰拳拳手,看他們如何辛苦準備比賽,探索這項傳統武術的真面目。而在《蒙娜麗莎密碼》裡,節目追蹤到《蒙娜麗莎》畫像隱藏的密碼,這能否解答這幅神祕畫像的真正意義?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