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暖還寒的三月退去,開始進入了漸暖的四月,美妙的四月天就像為人父母般,充滿了愛和溫暖,本週TiVo聚焦「甜蜜一家親」將帶給你滿滿的親情溫暖!

甜蜜妙家庭》就讓育有五個孩子的康登夫婦,看他們如何靠著信仰和愛,相互扶持走過人生的大小風暴!由古天樂、劉若英聯手主演《一個好爸爸》,讓你知道只要有愛,不管大大小小的風雨都能迎刃而解!

首播」《夢幻島》取材自兒童名著《小飛俠》,敘述彼得潘來到夢幻島前的故事,趕緊裝備你的赤子之心,跟著彼得潘到一個充滿魔法、海盜、與精靈的奇幻世界…《食人猛獸真面目:老虎》老虎是稀有且美麗的動物,但同時也致命,尼泊爾奇旺國家公園的老虎獵殺人類的次數日益增加,就讓戈登布坎南將帶你調查真相…

西洋影院」由強尼戴普主演《神鬼奇航:幽靈海》,這次傑克船長爲了要尋找傳說中的不老泉,又會在旅程的路上激盪出怎樣的精采冒險呢?千萬別錯過了!最血腥的殺戮電影《奪魂鋸3D》又來了!一群幸運脫離「拼圖殺人狂」魔掌的倖存者群聚在一起,深怕再次身陷危機,殊不知在這當中有人正在計畫著可怕的秘密…

人文藝術」《葡萄酒世界》我們將在身兼侍酒師與電影導演雙重身分的喬納森諾西特的鏡頭下,捕捉全球化潮流之下真實的酒界恩怨與世代衝突…《梁思成林徽因》他們因理想而結合,兩人一生痴心投入建築史和藝術領域,並於中國發揚光大,本集將帶你探究這對才子佳人的美妙結合…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