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被連日來氣溫上上下下搞得心煩意亂,身體欠安呢?難得出門賞花,卻又被晴天湧現的大批人潮弄得敗興而歸!天氣陰晴不定忽冷忽熱,春天明明是個充滿生命力的季節,為何總要如此磨人呢?讓我們來轉換一下心情吧!三月份電視台紛紛推出各種有趣的節目,甚至連鮮少見到的泰國戲劇也在台灣出現的蹤跡,還想知道有哪些節目嗎?那就快來看我們的介紹吧!

《超級模王大道》2/26起 每週日 20:00 中視播出

網羅全台各地的模仿好手,以及由模仿天王邰智源、康康、黃嘉千所組成堅強的評審陣容,還有擅長模仿的新生代主持人歐弟(歐漢聲),加上吃遍全台灣鄉親都喜歡的莎莎公主聯手主持。Nobody如何變Somebody,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神仙谷事件》3/3起 每週六 22:30 客家電視台播出

客家電視台首部偵探推理電視電影,由許仁傑、張書偉、高靖榕、陸明君、羅北安、朱陸豪、林孟瑾等人擔綱演出。失意的研究生葉曉風(張書偉)回到家鄉新營運的度假中心打工,卻意外捲入一連串殺人事件!這是違背百年前盟約造成的詛咒?還是貪婪種下的惡果?神仙谷藏有什麼秘密?

《榮光的在仁》3/8起 週一到週五 22:00緯來戲劇台播出

由在韓國創造收視奇蹟的《麵包王金卓求》導演和編劇再次攜手打造的勵志愛情戲劇作品。遭逢家變的在仁(朴敏英),因為車禍的震撼而失去記憶,只能接受被安置在育幼院的命運。榮光與在仁八歲時因為一場金錢陰謀就此失聯,17年後,在仁成為開朗熱心的小護士,在醫院裡,與落魄的二線球隊的棒球選手榮光(千正明)再次重逢了…

《暴走女法醫》2/29起 每週一到週五 21:00 緯來日本台播出

許久未接演日劇的江角真紀子,這次要成為犀利的女法醫,在找出案件真相的同時,徹底執行法醫的信念!大達珠實(江角真紀子)是上都大學法醫學部的特任準教授,擁有絕不妥協的個性。同為一個法醫部的名倉潤之助(稻垣吾郎),雖然與警察知佳(石原里美)交往中,卻沒有結婚的打算,是一個現實主義者。

《日落之前愛上你》 3/2起 週一至五19:00 東森戲劇台播出

東森戲劇台全新泰國戲劇,娜雅即將成為斯卡林王國的王儲,然而國家政局變動,使她必須喬裝成珠寶商的女兒到泰國暫時避難。並且雇用了嚴肅又瀟灑的南喬作為保鏢,喬裝的娜雅她的任性公主脾氣依然沒改變,卻因此與盡忠職守南喬產生了摩擦,然而愛苗卻在兩人成天拌嘴中漸漸滋長...

《追愛總動員7》 How I Met Your Mother S7 3/11起 每週日 23:00 StarWorld播出

兜兜轉轉,尋尋覓覓;Ted在經歷一段看似激情的愛情之後,Marshall在大起大落之後;Barney在未雨綢繆之後;Lily在堅持小孩夢想之後;Robin在堅持對愛情與工作的雙重期待之後;這對5人組合在新的季度將繼續著Ted的追夢之旅,Barney婚禮上的新娘是誰?Marshall與Lily的小孩即將如何降臨?情場失意的Robin確發現還愛著Barney的那一刻悸動之後,又會有怎樣的峰迴路轉?而我們所希望的Ted命定的一半,是否會在本季度亮相?亦或是繼續懸念叢生?

《復仇》 Revenge  3/24起,每周六20:00  StarWorld播出

財富、美貌和地位是這個小鎮的標誌,但是有一個女人為了復仇要去毀掉每一個人。艾米麗索恩(Emily Thorne)初到漢普斯頓,她遇見了一些富有的鄰居,結識了一些朋友,她似乎漸漸融入了這個小鎮。但是,一個年輕的女孩一個人住在這個富有的小鎮上,這是一件挺不常見的事。其實,艾米麗對於這個小鎮來說,並不是個新人。事實上,她曾經居住於此——那是在一些毀掉了她的家庭和家人聲譽的壞事發生之前。現在艾米麗回來了,她用了她所知道的最好的方法去糾正之前的那些錯誤——這個方法就是:復仇。

《為人父母3》 Parenthood 3/5起,每周一至三22:00  StarWorld播出

這部電視劇翻拍自曾經票房大熱的同名電影《為人父母》,故事講述了Braverman一家並不完美但多姿多彩的生活 – 四個兄弟姐妹分享為人父母帶來的煩惱、悲傷和喜悅。Sarah Braverman是一位經濟拮据的單身媽媽,有兩個處於青少年期的孩子。聰明但叛逆的女兒Amber以及憂鬱敏感的兒子Drew。Sarah她們和孩子們的外公外婆一家住在一起,頑固的一家之主Zeek和女主人Camille之間的婚姻也問題重重。Sarah的妹妹Julia則完全是她的對立面,她是個事業有成的律師,試圖平衡工作和家庭。Julia的老公Joel是個無私的家庭婦男,負責在家照顧孩子。有承諾恐懼症的弟弟Crosby需要照顧自己和前女友Jasmine之間5歲的私生女。Sarah的大哥Adam不得不放棄構建“正常”家庭的期望,他安靜堅強的妻子Kristina和獨立的女兒Haddie要照顧古怪的身患孤獨症的小兒子Max。儘管每個兄弟姐妹和他們的小家庭每天都要面臨不同的問題和挑戰,大家還是盡全力互相扶持。

《帥哥好煮意》  3/22起 每週四  19:30  TLC播出

《帥哥好煮意》要教你如何將亞洲料理最有名的口味和材料融入西方菜,進一步提升它的風味。主持人阿曼多李德要帶領觀眾展開烹飪之旅,從各國國菜到地方街頭小吃汲取靈感,然後回到廚房利用這些元素,製作出三道西式料理,每一道都帶有獨特的亞洲風味。每一集節目從頭到尾,阿曼多將帶著觀眾造訪各大城市,帶回令人興奮好奇的新口味。觀眾將全程目睹阿曼多如何做出三道西式菜餚,他即興風趣與不做作的態度為觀眾做了最好的示範。為了深入體會各國料理的獨到之處,我們應該把各種料理的製作環境與最後成品視為個人性格的延伸,並將個人的旅遊經驗(無論是出國或到鄰近城市)融入料理中,就像阿曼多一樣。

《2012馬雅末日預言》 3/9(五)  23:00  Discovery播出

六分之一的北美民眾相信即將發生大災難。而這種心態現在已蔓延全球。世界各地的人們都在猜測古馬雅人的長曆法是如何預告2012年12月21日這天的結束。馬雅人是著名的天文學家和曆法家。他們的日曆比現今的日曆還要準確。藉由記錄星辰位置,他們賦予天文現象重大意義,並以此作出驚人預言。其中許多預言都已成真,馬雅人2千多年前所做的2012年末日預言是否也會成真呢?

還有更多最新的節目播出訊息,請看每週「TiVo熱門精選」

圖/StarWorld、TLC、Discovery、網路

文/Ellen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