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年度盛會—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於本週六盛大登場囉! 今年國片表現亮眼,不少賣座大片都入圍大獎,讓人對獎項得主更是期待! 頒獎嘉賓尤為星光熠熠,邀請到7大影后2大影帝出席助陣,堪稱是近年來星光最閃的一屆! 今年首度移師到新竹舉辦,讓人不禁想念起風城地道的的手工米粉及馥香甘甜的柿餅…週末不妨邀集三五好友,出遊尋訪記憶中的傳統好滋味! 出門在外、加班太晚卻擔心錯過喜歡的節目嗎? 只要先用TiVo設定好『預約錄影』,愛看的節目通通不漏接!

                                           

TiVo讓你愛看就存,想看就播,搖身一變成為電視的主人!這麼SmartTiVo,當然要讓更多親朋好友一同體驗! TiVo全省展售據點設有實機展示,現場並有專人解說,歡迎大家來去現場玩玩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金馬獎 TiVo 新竹
    全站熱搜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