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一週都呈現陰雨綿綿、溫度遽降的冬季徵兆,這不免會讓人覺得每一天過得真是沒有朝氣、昏昏欲睡!但是千萬不能被這樣死氣沉沉的季節所擊敗,因此本週TiVo聚焦「冬季×熱血」首先就讓充滿夢想和友誼編織的《熱血鬥陣:夢想開戰》讓你在感動之餘,也一掃這陣子天況所帶來的陰霾感!再來由金球獎影帝米基洛克所主演的《力挽狂瀾》,為愛、為親情、為始終未背棄他的粉絲,用盡生命的力量完成這最後的熱血一擊!

西洋影院」HBO獨創電影《死亡醫生》,由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飾演一名為慢性病患提供尊嚴死去醫療服務的醫生,但卻因此吃上官司,而他仍堅持自己的信念。《鬼入鏡》為《靈動:鬼影實錄》的續集,描述一對年輕夫妻帶著新生兒入住新屋,卻失竊了一條手鍊,於是加裝了監視器,而卻意外發現家中保母擅自舉行驅魔儀式,而怪事與異象的情況卻越演越烈…

亞洲電影」由杜琪峰所執導的《單身男女》,看高圓圓、吳彥祖、古天樂如何在電影中展開一場兩男一女錯綜複雜的三角戀愛關係!柯佳嬿、郭品超所主演的《泰迪不是熊》,一部感人的溫馨小品,以童趣的故事手法講述一個心靈受傷女孩的自我療癒。

音樂‧綜藝」想一睹J-Lo、小賈斯汀、凱蒂佩芮、凱莉克萊森、魔力紅、克莉絲汀這些巨星台上的風采嗎?那就千萬別錯過Live播出的《2011全美音樂獎》!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總決賽》這一次將觀眾投票的比重提高為50%,就算評審給分不是最高,也很可能因為觀眾投票數高而讓結果翻盤,這讓緊張的賽況更難以預料了,真的要到最後一刻才知鹿死誰手!

科學‧新知」是誰膽大包天殺了總統?《甘迺迪遇刺:關鍵11秒》將以現代全新的科學技術,重新檢視美國前總統甘迺迪遇刺前的關鍵11秒影片,或許可以查出一點蛛絲馬跡!《阿拉斯加木乃伊之謎》將帶你探索在寒冷險峻的阿拉斯加,存在比希臘、羅馬還昌盛繁榮的文明,為何一瞬間神秘消失殆盡?

像這樣下了一連好幾天的雨,最解悶的方式當然就是看電視阿!但是一個人也只有一對眼睛,不過好的節目多到數不清!但是別怕!就讓TiVo通通幫你全都錄,在家解悶也不苦惱~!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