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未知的太空中探索,是許多人的夢想!但你能想像在神秘的太空中存在著什麼嗎?本週TiVo聚焦推出「太空大驚奇」!日新月異的科技,使得人類尋找資源的層面已從地球轉移到太空中,《浩瀚宇宙-尋寶計劃》,就要帶你遠離地球來到這神秘的太陽系中尋寶!接著由威爾史密斯與湯米李瓊斯聯手演出的《MIB星際戰警2》,看兩名帥氣又充滿笑料的戰警,如何破解外星魔女的詭計並阻止她統治宇宙的邪惡計畫!

西洋影院」推薦蜜拉喬娃維琪所主演的《惡靈古堡4:陰陽界》,這一次她將和一群倖存者合作,進入被僵屍重重戒護的基地,搶救受困者!而《備胎女王》則由珍妮佛洛培茲飾演一個對愛情失望透底的敗犬,因此決定接受人工受孕當媽媽。緣分總是來得措手不及,這時候竟讓她遇上一位超級優質型男,然而肚子卻一天比一天大…

「音樂‧綜藝」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當道,經濟部工業局因此特別舉辦《APP STAR高手爭霸戰》,藉由這個全球首創的App選秀節目,發掘台灣新興優秀產業人才。而聯合公園、保羅賽門、幽浮一族、酷玩…等知名歌手及團體,都在這場《iTunes FESTIVAL 2011》音樂盛會,喜歡他們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精彩的音樂節目!

兒童‧教育」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萌學園3》即將跟大家見面啦~這一次又有什麼樣的邪惡力量又偷偷的入侵學園呢?正邪對抗將再次掀起不一樣的風暴。還有全新第二季的《剪刀石頭布》,小朋友和媽咪快快準備好材料和自己的小小創意,跟著牛奶哥哥、泡芙姐姐以及珍珍老師一起動動手、DIY囉!

科學‧新知」《荒野求生秘技-傑克葛倫霍特集》史上最強男人-貝爾吉羅斯要與波斯王子-傑克葛倫霍,一起荒野大冒險啦!這次冒險不知道會遇上怎樣的挑戰,千萬不要miss掉這夢幻的組合。另外《聚焦台灣-台北花博》將紀錄台北花博如何運用創意及巧思打造出全新的「活力台北」,看台北如何躍升為亞洲綠化城市之列!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