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由邱澤、柯佳嬿、溫昇豪、郭書瑤、李毓芬、李沛旭帶你探討職場百態!日前,人力銀行公佈「職場小資女孩指數」調查,發現職場粉領族有五成二是小資,並以「媒體出版業」及「資訊科技業」居多,故記者會選中台灣雅虎搶先舉辦企業試片,受到員工們熱烈歡迎!
小資女孩的特色,優點是「自由、獨立自主、懂得享受抒壓」,而缺點則是「過於自我、生活成本高、缺乏金錢觀念」。


戲開拍一個多月,溫昇豪與郭書瑤在拍戲片場常常遇到,兩人更是「松山工農」學長學妹的關係,溫昇豪也不忘開玩笑說:「我在片場想睡覺時,就會看瑤瑤,然後馬上就清醒,因為她會「不讓我睡。」郭書瑤也開玩笑說:「昇豪不管是生的熟的,都很可口。」

未來,劇組計劃安排一場比基尼party的戲,郭書瑤笑著說:「目前還不太清楚,但媽媽跟我有約法三章,不賭博、不喝酒,不穿比基尼與內衣,而且穿比基尼我會沒有安全感。」至於吻戲或床戲尺度?她說:「媽媽還沒提過這些,但應該沒有問題吧!我自己也很期待!」

近來,許多女藝人紛紛推出寫真書搶攻宅男市場,郭書瑤昨天被問及與安心亞的比較,郭書瑤套句「小資」說的話:「我們類型不同,但這樣不錯啊!不管是誰都有特色,大家一起賺錢!而且安心亞很放得開,是個漂亮的女生,我就沒辦法這樣。」至於是否會拍攝內衣廣告?郭書瑤說:「不可能。」代言費如果上千萬?郭書瑤笑著說:「我要那麼多錢幹什麼?而且,沒人會出這價錢吧!」


現場試片之餘,兩人也與大家PK投籃機,受到員工們熱烈歡迎,尤其是郭書瑤投籃時,更成了鎂光燈的焦點,也劃下整場試片會完美的句點!


小資女孩向前衝」將於8/21(日)於台視晚間十點、8/27(六)三立都會台晚間十點播出!大家都要準時收看喔!

圖、文:三立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