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Beth

                                        

 緯來日本台 5/25  21:00  《魔女的復仇》                           /網路

能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是一種享受,但是有太多事情要忙,實在沒辦法每分每秒守在電視前面。雖然DVD已經可以錄影了,但是仍要花時間查詢節目表和頻道,似乎無論如何都沒有一個省時省力的方法,心情起起伏伏,就連假日也沒辦法好好出去郊遊踏青,一顆心都懸在『電視』的身上。

於是請出辜狗大師(Google),不到一秒鐘的時間,我找到可以解決我問題的好東西了!那就是 TiVo數位錄放影機,它打著「愛看就存,想看就播」的口號,讓人不禁佩服科技的進步,時時刻刻都為了提供美好的生活品質而進步。當然不是這樣就立刻買下手,畢竟又不是菜市場買菜一把10元隨便買,總是要多加評比探聽貨比三家不吃虧。找了又找,問了又問,還是TiVo最符合我的需求,剛好遇上週年慶,二話不說把它帶回家。

除了一開始安裝有點手忙腳亂,其他的都非常的簡單。遙控器按來按去就那幾個按鍵,即使是5歲的小姪子都會操作。此外每週都有的熱門精選對我這而言更是一大福音,省去查詢的麻煩,多了喝茶散步的時間,生活過得更愜意。而且還能加裝DVD錄放影機,將喜歡的電視節目燒下來保存。時間不再被『電視』而左右,主權再度回到我的手中,所以你說它是不是我的時間小精靈呢~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