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阿呆

 《宮》5/17 中視 週一至週五 20:00             圖/網路

結束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後,回家只想要立刻躺下不動,任何需要動腦或是勞動的事情,全部丟到一邊,更別說還要去上課努力精進自己的實力。人家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但是也不能和社會脫節,因此電視成為我和世界接軌的橋樑。

但想看的節目播出時間通常都是我上班的時候,畢竟不是自由之身無法想看就看,電視逐漸成為擺飾,光鮮亮麗的擺在美麗的櫃子上。某天在拍賣網站上看到有個機器可以解決我無法再播出時間收看的節目的問題,正好又在促銷,於是信用卡就這麼一刷,機器順利到我家。

安裝後趕緊在試用期使用,所有的功能都試一試,發現熱門精選可以讓我知道最新播出的節目資訊;全影集錄製更是貼心的替我錄下我想看的連續劇,不需要一一找出節目,完全的符合我回家躺下不要動的心願。偶爾覺得自己太墮落就錄個DISCOVERY的節目看一下,我也是有吸收新知的!

感謝TiVo提供如此的貼心服務,讓我在繁忙之餘能夠全心全意的懶惰~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