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的皇室婚禮盛大舉行,藉由一場受到全球矚目的喜事,本週TiVo聚焦推出「就想要結婚」,在全世界都陷入「婚」潮中,讓大家也能感受幸福的氣氛!首先推出《威廉王子結婚大典》,英國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結束8年愛情長跑,終於在西敏寺舉行結婚大典!以及《奧利佛挑美食-婚宴菜單》,婚禮中除了看美美的新娘之外,其次關注的就是婚宴中的美食了,看大廚奧利佛如何挑戰創意美食,做出一道道豐盛垂涎的料理。

西洋影院」,強檔首播《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高中生波西,察覺他是希臘天神與凡人所生的孩子,所以他加入了混血營,展開一場希臘神話的冒險旅程,旅途中困難重重!在《愛上草食男》裡,一位40多歲又無所事事的宅男羅傑,在因緣際會下,與弟弟的女助理佛蘿倫絲邂逅,這一段非典型的都會愛情故事,會迸出怎樣的愛情火花?

連續劇」推出公視百年大戲《瑰寶1949》,劇情以鶯歌陶器為主軸,在六○年代的時空背景下,陶藝家與拍賣家各自的眼中,最重要的瑰寶到底是什麼?從藝術品中感受它背後的感情焠鍊。另外,《戀戀阿里山》講述戰亂的1949,一個來臺取景的劇組,最後人們卻因戰事延宕而無法返家。因各種緣由散居台灣各地的外省人,胼手胝足度過這艱困的年代…

生活‧旅遊」中《請你跟我這樣過》讓精打細算的侯昌明與黃文華,一起告訴你生活中的大小事,從理財、生活資訊到兩性關係,讓你生活過的更好、更精采!此外,愛吃的朋友有福了,《中華真師傅》,美食家吳恩文,帶你認識傳承以久的中華料理,節目中敎你,料理的烹調技術和歷史意義!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