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沉浸在痛恨小三的劇情中,滿腔怒火難以宣洩嗎?本週「TiVo聚焦」推出「K.O.小三」,教你成功打敗狐狸精,反擊昏庸男人。首推熱夯話題戲劇《犀利人妻》,隋棠狠甩小三巴掌,讓人大呼過癮。本土劇《家和萬事興》中,苗可麗發功使出「爆莓拳」痛擊劇中小三。而吳淡如也將在《女人要有錢》節目中,帶你看遍人妻歷經的殘酷故事,教你守護婚姻,打擊二奶!

首播」推薦希斯萊傑遺作電影《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開啟一段賭徒為了保護女兒和惡魔搏鬥的冒險故事。眾星雲集的浪漫電影《情人節快樂》,由潔西卡艾巴、艾希頓庫奇等巨星共同演出,透過七條故事線交錯,敘述每對男女在情人節當天的浪漫奇遇…。延續張國榮的經典電影《鎗王》,爾冬陞導演推出新作《鎗王之王》,古天樂、吳彥祖將上演一場精采雙雄鬥智!

音樂‧綜藝」全新綜藝節目《陶子藝言堂》,主持人陶晶瑩將發揮她的麻辣風格,帶領觀眾一同探討流行時事!還有吳宗憲、侯佩岑搭檔主持的《你猜你猜你猜猜猜》,除了保留「我猜」的節目精隨「人不可貌像」單元,還增加call in單元,驚喜、笑料不斷!
 
生活‧旅遊」的《挑戰全世界》,將由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後衛球員丹尼瓊斯帶你走下球場,挑戰世界各地最古老的運動競賽,並享受當地美食與文化。緊接著跟上《廚房女神奈潔拉》的腳步,即使在忙碌一天後,也能馬上端出美味料理!


TiVo上的《熱門精選》每週四同步自動更新,請用TiVo遙控器選擇 TiVo影音家庭」> TiVo 熱門精選」,直接瀏覽所有最新推薦節目。


HBO 【情人節快樂】   

*播映:3月20日  週日  晚間 09:00。

*演員:潔西卡艾巴,艾希頓庫奇,安海瑟薇。

由《麻雀變公主》蓋瑞馬歇爾執導,集結潔西卡艾芭等好萊塢首席帥哥美女主演,以交錯糾葛的七條故事線,敘述情人節當天一群洛杉磯男女的浪漫愛情故事,而他們也因此覓得愛情的真諦…


  

衛視電影台 【鎗王之王】  

*播映:3月19日  周六  晚間 09:00。

*演員:古天樂,吳彥祖,李冰冰,蔡卓妍。

剛剛奪下射擊比賽冠軍的基金經理關友博,一日遇上街頭搶案,他連續開槍擊斃4名歹徒。負責偵辦搶案的警員莊子因故與關友博結識。為追查整起案件,莊子維根據線索展開調查…
 
  
 

中視綜藝【陶子藝言堂】   

*播映:週日 晚上 8:00。

*主持:陶晶瑩

節目中會挖掘身邊不為人知的奇人異事!360行的秘辛將史無前例的被大揭秘!那些潛伏在你身邊微不足道的小人物,身上都有著爆炸性的大故事! 



台視戲劇【犀利人妻  

*播映:週五  晚上 10:00。

*演員:溫昇豪,隋棠,朱芯儀

溫瑞凡與安真兩人結為連理後,婚姻卻出人意料地美滿。但這段人人稱羨的婚姻,卻因安真收容表妹薇恩住進他們家,埋下致命導火線。瑞凡與薇恩譜出婚外情,新好男人變成外遇負心漢…

 
 


 

圖片由 衛視電影台、HBO 提供。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