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V]音樂飆榜年度頒獎演唱會》2011-01-15(Sat) 晚間18:00 Channel V 播出/圖片:網路

TiVo簡而言之是一套硬碟錄放影機,但是它可是有強大的網路功能。最令人稱讚的便是它詳盡的電子節目表,自動地從網際網路TiVo Server上下載下來,最多有14天的內容,接下來你就可以只用節目名稱來錄你喜歡的節目。

我通常都一口氣預約很多節目,因為這次春節會放很多天假,所以我也把以前看不完整的節目預約下來了。TiVo最厲害的功能便是全影集錄影,只要設定全影集錄影後,你想看的連續劇或影集便一五一十地幫你自動錄下來,實在很方便!

而TGC熱門精選是TiVo幫你列出最近可以觀看的好節目,依節目種類幫你類別區分,想看哪類的節目,都可以輕鬆、方便的選擇。

還有觀看錄影節目時,我最常用的動作就是「跳過廣告」,遙控器上的快轉鍵就是用來跳過最不想看的廣告,有三種速度,還可以在看節目時快速地接上下一段節目。而暫停鍵在觀看節目時也很常使用到,像是想上廁所或有電話來的時候便可以暫停節目,以免漏掉好看的片段。

還可以利用Tivo觀看電腦中的照片和音樂,另一個TiVo小優點就是我再也不必猜現在播的節目到底是什麼,當電視頻道切來切去時,有些HBO電影正演到一半,卻不知是否看過,這時你就可以按下Info鍵,就可以知道現在這個節目在演什麼。

Tivo將看電視和網路應用做了一個超強的結合,難怪大家都愛用!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