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修鴻

《愛似百匯》12/19起,每週日晚上10點/網路

我是一個電腦系統工程師,時間管理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看電視打發時間就變成一種奢侈的行為,直到我遇上了TiVo,它讓我發現原來看電視也可以這麼智慧,這樣的隨心所欲。

舉例來說,像是方便的EPG (電子節目表),讓我隨時可以掌握我想看的節目(含節目簡介),錯過了也不用怕,簡單的操作就讓我可以查詢重播時間。聰明的它,還可以幫你自動排開錄影重疊時間喔。

貼心的全影集錄製為準備老婆跟孩子的必備功能,管他日劇、韓劇、偶像劇、鄉土劇、動畫、卡通等等… 通通一鍵搞定,輕鬆錄製全部影集。更棒的是TiVo 貼心推薦,提供每個禮拜主題式的推薦,這部分功能讓TiVo 有隨選視訊的Feel,有了這功能你還需要租DVD嗎?

最重要的還有簡單的操作,互動式的UI,完全無痛學習,我家5歲小朋友都會自己用了。電腦連線軟體TiVoDesktop還可以讓你用電腦將節目備份到電腦硬碟存放,不用怕你的TiVo 硬碟爆掉,更可以讓你透過電腦直接連線到TiVo看電視,達到TiVo anywhere 的境界。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