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梓玄

 

 

 

 

 

 

 

 

 

 

 

 

 

《背包客遊中國》11/12起,每週五20:00 TLC旅遊生活/圖:TLC旅遊生活頻道    

自從脫離學生生活,踏入社會後,能夠待在家的時間很無奈的不斷被壓縮。因此也覺得每天的電視越看越無味,經常轉台一輪之後,仍然找不到喜歡的節目,最終只好轉到新聞台乾瞪眼,我想這不只是我的經歷,週遭有很多朋友也一樣,回到家總是找不到喜歡的節目,只好上網聊天丟水球。

後來我發現了TiVo,在了解它的功能之後,便找了一天讓他成為我家的成員。由於介面簡單易懂,所以第一天我就能很上手,在瀏覽過方便的節目表後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的節目是我感興趣的!雖然其中有大部分是在我外出的時間播放,但也沒關係,這個時候只要按下錄製鍵,無論是連續劇或是電影都逃不掉了!隔天看到第一個錄製節目的當下,心裡真的超感動!終於在這個晚上我也是有目標的,不用再茫茫然的循環度過一個夜晚。

自從有了TiVo之後,我很開心晚上等我的不再是無止境的轉台。TiVo更在週末成了陪伴家人的好伙伴,他們還可以自己去尋找喜歡的節目一起分享,TiVo很聰明的掌握了我的電視,而我只要手中握TiVo的遙控器,還有什麼看不到的呢?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