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萬聖節特輯,10/28 晚上8點 YOYO TV播出/圖:網路

文/建銘

最近在親友家作客的時候,無意間發現這台超好用的電視導航機--TiVo,之後決定要把這台可以完全顛覆時間的機器帶回家。

完成裝設後開始使用,不管是錄影集或者是老婆的連續劇,錄完後隨時都可以看而不必整天黏在電視前面;還有更神奇的功能,就是節目暫存。只要把頻道停在待會想看的節目上,我可以晚半個小時再來看,而且還可以使用快轉的功能跳過廣告;如果看到想再看一次的畫面也可以倒轉,真是方便到不行。

當家裡的小寶貝開始迷上《海綿寶寶》&Dora…兒童節目開始時就吵著要看,當父母的人也不希望小朋友吵鬧,在不得已的狀況下讓小寶貝使用這台TiVo,將他想要錄製的節目一一設定,沒想到小寶貝一用就愛上它了。還好在小寶貝開始使用時有跟他約法三章,要等功課作完後才可以看,讓他學習自己管理時間,當然這也讓自己跟老婆有時間可以偷錄自己的節目,自此之後看節目再也不需要被時間綁死,也可以好好的運用這多出來的時間,好好培養家庭親子間的互動,現在全家人都變成了電視的主人,又成為TiVo的奴隸了!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