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智

10/5 起,週一至週五 晚間11點《謊言終結者》公視首播 圖片:公視提供

原本每天都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還好有TiVo讓我的生活從此不一樣!

自從有了TiVo我不用每天熬夜看電視,我愛看《天下父母心》,只需要簡單操作幾個按鈕,就可以用TiVo的全影集錄製,把影集錄製下來。想要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 還有我和老婆都非常喜歡看HBO電影,透過「TiVo熱門精選」,看看最近是否喜歡看的電影,只要錄下來,家裡的客廳馬上就變成電影院!讓我想起兩人結婚前常常到電影院約會的情形,享受著甜蜜的兩人世界。還有之前小孩放暑假,常吵著要出去旅遊。好不容易安排好週末行程,小孩卻哇哇大叫說他沒辦法看到星期六、日的卡通,幸好有TiVo!我就把小孩想看的影片預約錄影,解決了不必要的家庭紛爭,讓我們盡情享受天倫之樂!

回來後,我邀請朋友來家裡喝下午茶。朋友說要看我們去旅遊的照片,本來一堆人要擠在書房的小小螢幕前,現在不用了!透過TiVo照片分享功能,就能連線到我書房的電腦,在客廳的大螢幕電視秀出我們出遊的照片,哈…我的朋友們都超級羨慕的!

自從有了TiVo,我發覺到我的生活時間真的變成是自己在掌握。不用再被電視機牽著走,也不會有小孩在該洗澡的時刻,還黏在電視機前讓我破口大罵的窘境。我只能說,發明 TiVo的人真是一個天才!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