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斐斐

全美熱夯時尚影集《花邊教主》,週四、週五 23:00 超視頻道 / 圖片來源:網路

我超愛看現在很夯的美國影集《花邊教主》,每天去學校大家都會討論最新的劇情發展,《花邊教主》已經成為我和同學間茶餘飯後最勁辣的哈燒話題了!可是我常常晚上都要跟朋友聚會、補習,雜事一大堆!還好家裡有TiVo,只要設下全影集錄製後,讓我一回到家可以先吃飯、洗澡,然後就可以盡情的躺在沙發上、輕鬆愜意的收看我最愛的影集。

TiVo就像是我的專屬影集特區,讓我不錯過《花邊教主》任何一集的精彩劇情!不僅如此,只要我一有空閒的時間,隨時都能看看我心愛的帥氣男主角Dan Hunphrey,真是太棒了!我再也不需要費心思留意播出時間,即使想一看再看也都不成問題!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